快捷导航

橄榄油可以卸妆吗 揭秘4种卸妆产品的功效与用法

2015/6/28 9:26:36 作者:B-laibiy… 来源:伊秀美容网
橄榄油可以卸妆吗??可以,但是用的时候觉得有点腻,没什么特别好的牌子,还是用专业的卸妆油比较好!下面小编为你揭秘4种卸妆产品的功效与用法!

化妆一方面可以增加女性的美丽,另外个方面在社交礼仪上也是对别人尊重。因此,现在不论任何场合都不提倡“素面朝天”,虽不要求浓妆艳抹,但化上淡淡的妆,不但是种基本的礼节,也可提升自己的自信心。如果这样一来,就免不了每天要往脸上涂各种化妆品,如果卸妆不彻底,化妆品残留脸上,会阻塞毛孔,后果的严重可想而知。

橄榄油可以卸妆吗?

可以,但是用的时候觉得有点腻,没什么特别好的牌子,,最好还是用专业的卸妆油比较好 用橄榄油卸妆配合日常用的洗面奶同样可以完成任务。洗面奶中都含有界面活性剂,也就是让油和水混在一起的物质,因为通常是以泡沫等不像乳液的状态混合,所以就不叫乳化剂。但是也可以起到跟乳化剂相当的作用。用橄榄油把脸上的妆容都揉下来以后,在双手上沾上水(界面活性剂一定要有油有水才能发挥作用),取平使用的洗面奶,在脸上揉,当看见橄榄油变成乳白色就表明油已经跟水结合了(油被“乳化“了),这时用温水把脸上的橄榄油洗掉,再用洗面奶洗一遍脸,就干净啦。 如果有黑头的话,也可以耐心点,用橄榄油逆着汗毛长相打圈揉,差不多15 分钟,就会有沙沙的感觉,有些黑头就被溶解.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