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鲜芦荟怎么做面膜 警惕!鲜芦荟汁不能直接涂脸上

2015/6/28 9:28:57 作者:B-laibiy… 来源:伊秀美容网
芦荟面膜指的是将有芦荟中的营养成份,添加到由各种素材制作成的面膜中,芦荟的营养成份能充分的被皮肤吸收。鲜芦荟怎么做面膜?警惕鲜芦荟汁不能直接涂脸上!

芦荟面膜指的是将有芦荟中的营养成份,经过生物萃取后,添加到由各种素材制作成的面膜中。而面膜将作为这种营养成份的载体,让芦荟的营养成份能充分的被皮肤吸收,这样的面膜就叫做祛斑面膜。芦荟中含有60-70种微量元素、20多种有机酸、 20多种矿物质、10多种酶及多种活性成分,具有多重强效养肤、护肤功能。

鲜芦荟怎么做面膜?鲜芦荟汁不能直接涂!

把新鲜芦荟汁直接涂于面部以求达到美肤效果的做法其实是错误的。因为芦荟汁直接涂于皮肤会有刺激,引起过敏等不良反应。芦荟汁用于美容,必须利用生物工程手段,将芦荟中的有效成分和活性物质进行分离。美容果要用新鲜芦荟汁做美容,必须使用抗敏隔离液,经过10分钟沉淀,把对皮肤有刺激的物质沉淀过滤掉,用上面的胶原做皮肤护理效果才会好。

真想试试的话,方法如下:
一 芦荟鲜叶外用美容的使用方法

1.新鲜芦荟叶汁涂抹法 在芦荟植株下部剪取一小块芦荟叶片洗净,将芦荟叶的表皮撕去,轻轻地将芦荟液汁均匀涂于消毒处理后的伤口上,每隔一段时间涂抹一次。采用这种方法所用的叶片应随用随取,能保证芦荟叶汁新鲜无污染,治疗效果也比较明显。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