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如何剪好一幅剪纸画 这些东西你知道吗

2017/7/18 17:47:12 作者:M214-hel… 来源:伊秀艺术网
剪纸,又叫刻纸,是一种镂空艺术。是中国汉族最古老的民间艺术之一,过年时,我们在很多地方都可以看到。它在给人一种视觉上的冲击的同时,还给人一种艺术上的享受。

剪纸对于我们来说应该都不会陌生,因为在逢年过节的时候,我们在很多地方都可以看到剪纸。它有着各种各样的图案,并且表达了不同的寓意。当我们看到剪纸上面一幅幅生动的图案的时候,有没有想过自己去尝试着动手剪一幅呢?

其实,如果要想自己剪一幅剪纸画并不是很困难,但是我们有很多需要注意的地方,如果要想剪出一幅美丽的图案,就必须要做到这些方面,下面,就让我来为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让你在剪纸的时候可以得心应手,自由发挥。

首先,我们要知道,剪纸是一门很考验人的耐心和细心的艺术。因为如果图案复杂的话,我们不可能用一点点时间就把它剪出来,所以我们要一步一步慢慢的剪。而且剪纸画是一个整体,所以我们在剪的时候要细心的剪,不然一步错了就可能会毁了一幅剪纸画。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