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东方优雅·禅妆美学下午茶全球发布

2017/12/27 15:47:28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艺术网

    2017年12月21日《东方优雅·禅妆美学下午茶》全球概念新闻发布会在惠州喜来登酒店隆重举行。

    极致的优雅美学禅妆艺术一经发布呈现便吸引各时尚媒体的聚光灯,争先采访报道,他们已经看到《东方优雅·禅妆美学下午茶》必然颠覆传统美学,将在世界美学范围内掀起一股专属于东方优雅·禅妆美学的艺术风尚。

    《东方优雅·禅妆美学下午茶》是优雅女神李佩珊老师携手奥斯卡禅妆美学设计师宋策老师,倾情打造的优雅生活美学,优雅源于生活,却又高于生活。《东方优雅·禅妆美学下午茶》旨在让优雅回归生活,让优雅创造心的生活方式!

    《东方优雅·禅妆美学下午茶》现场互动式的美学体验,让人们收获一份成长与感动,帮助女性打开心门,透过这份极致的优雅美学,唤醒女性心中的柔情与优雅,感受眉唇之美、容貌之美、健康之美、身体之美、空间之美、四季之美!

     本次发布会的特邀嘉宾分别是东方禅生活美学艺术家施威老师,东方优雅女子学堂创办人、优雅女神李佩珊老师,奥斯卡禅妆美学设计师宋策老师,东方禅生命艺术健康导师施皓蓝老师以及东方禅艺术家杨宝元老师。一众美学艺术大咖的守护加持带来的不仅是一场超感官的优雅禅妆美学发布会,更是一场顶层智慧的碰撞与美学艺术的深度交流!

    优雅女神李佩珊老师在接受新闻媒体采访时,就《东方优雅·禅妆美学下午茶》的创办初衷进行回答:当东方优雅遇见禅妆美学下午茶,这份美学的碰撞,给了我心的灵感,这是一次穿越时空让美回归,感动自己的旅程,我会透过优雅美学,让每位女性成为自己生命的优雅女神,让时间放慢脚步,让年龄成为永远的秘密。东方优雅·禅妆美学下午茶就是要带你感受那份极致的优雅时光!

    奥斯卡禅妆美学设计师宋策老师则表示禅妆美学来自于生活中最简单的素材,通过美学禅妆及禅意的呈现,让美学融入生活,回归家庭,通过这种禅意的美学方式来让家庭生活变得更加美好,让家庭的气氛更加自然柔和、让女性感受到生活之美,四季之美。

    在物欲横流的今天,人们的内心浮躁,生活缺失了品质与仪式感,而《东方优雅·禅妆美学下午茶》极致的优雅禅妆美学艺术,将优雅融合到生活里,将美学呈现在生活里,将仪式感回归生活里,旨在帮助女性在这一份美的感动中找回生命的美好,让心回归,让生命优雅绽放!

    《东方优雅·禅妆美学下午茶》的横空出世,颠覆了传统的美学理念,填补了东方美学一直以来在国际上的空缺,在全球刮起了一股极致的东方优雅美学风潮,将东方的禅意之美推向世界的舞台。

    2018年1月13日,让我们相约广州瑞丽斯幸福花园,让我们因美而聚,优雅绽放!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