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宝骏560七座怎么样 宽大空间称霸suv市场

2017/9/1 16:32:11 作者:YUl2-tia… 来源:伊秀汽车网
高速增长的SUV市场,让各个品牌都加速挤入。上汽通用五菱正式推出旗下SUV车型宝骏560,此次共推出1.8L手动舒适型、1.8L手动精英型等版本。

宝骏560是一款发展较为成功的汽车,拥有非常扎实的时尚外表。并且继续沿用国外汽车的高品质内涵。它的设计也注入了非常多的大气上档次的概念,改变了消费者对于紧凑型车型的传统看法。560汽车的基本报价在八万到十二三万之间,档次也主要分为三款,油耗能够达到每百公里消耗6.7升的汽油,还是相对比较省油的汽车。

它搭配的引擎具有高端增压和自然进气的特点,这些都能增添它的动力,因为一款suv的动力往往决定一款汽车能够有多大的热度。它也能够增强动力,驱动则主要在前轮部分。560车身的重量已经达到了一千多kg,可以说是比较有分量的suv。行李箱的容积也是非常巨大的,可以容纳将近500L的物品。不得不感叹这个品牌对suv的理解比较深。

它的座位和普通的suv有着不一样的地方,560的布局是2+3的是5人座位。这款560在这个方面完全可以打败其它品牌的suv,因为较多的车内空间对于suv车主无疑是很大的优势。它完全可以凭借这些座椅的布局来进一步提升车内人员的实际体验。这样多的座椅几乎可以让一家人在旅游时都有座椅可做。它可以轻易满足车主的需求。

它的市场定价还是非常准确的,在品牌的口碑方面也是表现得不错。凭借着它那年轻的外表,还有比较稳定的性能以及一些运动的元素,受到不少年轻人的喜欢。尤其是在suv领域,能得到这些人的喜爱并不容易。560的外观还是非常大气的,主要是因为它那突出的大灯造型,真的是非常大。同时也显得很独特,但是又似成相识,因为它是一个厂商设计的。

同时560的保险杠非常的宽,而且厚度也是很厚,这无疑可以让suv增加安全性能。整体的保险杠的曲线也显得非常协调。在车身的设计中,suv腰身线条也显得非常伶俐,而且还可以看出有一些730的姿态。但是它的轴距在加长之后也保证了车身内部宽阔的空间,同时提升了车内的舒适程度。一款较为宽大的suv势必会引起人们的关注。

在车身的配色方面,宝骏560还是延续了之前的银白配色。可以说有着非常时尚的配色,并且遵循了上深下浅的渐变。但是560的突破主要是表现在前方的控制台上面,可以看到一块黑色面板覆盖在中控台之上。搭配,使其整个色彩得到了提升,而且大大的增加了其内饰的奢华感觉。

560的车身整体的优点就是车身具有耐看性,这虽然是五菱对suv市场的初步产品,但各种配置还是非常丰富的。可以说给了不少喜欢这个品牌的车主很大的惊喜,而且空间上比同类级别的车型相对比较舒适,这也让它拥有了非常大的优势。特别是在价格这方面。【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