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红旗新suv亮相 豪华配置实乃未来轿车的标杆

2017/9/2 16:32:21 作者:YUl2-tia… 来源:伊秀汽车网
红旗suv是一汽旗下一款系列产品。红旗suv的综合性能卓越超群,尤其在动力方面将配备一汽集团自主研发的6.0升V12发动机。这可以说是一款真正的国产发动机。

红旗是国内难得的车企品牌,从某个方面来说,它承载着国人的一些愿望,更代表着品牌的形象。它的整体造型更加符合国内车主的审美,因为这款车的主要市场还是在国内。它具有家族式的设计方案,特别是车身前面的标志性设备给人印象很深。它那像瀑布一样的中网给人一种非常霸气的感觉,同时还带有一点庄重的气息。不愧是一个稳重的品牌。

红旗轿车可以说是国人熟知的一款车,因为这款车在建国初期有着非常重要的效果。它可以说是我国自己制作出来的榜首台车,具有特别的象征意义。在特殊时刻时,某些领导人也会乘坐这个牌子的车进行审阅。这个品牌的轿车在外形上非常磅礴大气,也正是因为这个原因它也被用来作为迎接宾客的专用车。它已经成为一个在国内非常有名的品牌。

作为国内轿车的标杆,红旗在自己品牌的内饰上面可谓下了很大的功夫。新款的红旗U-Concept装置,还搭配有3块巨大的屏幕,这些构成了车身的大致布局。如果仅仅有这些大体的配置,怎么能体现出这个品牌的能力。所以它还搭配了非常舒适的扶手,这个装置使用了十分柔滑的材料,所以实际的手握体验很不错。做工和质感达到了非常高的水准。

走到车子的侧面之后,你会发现这款车的更多细节。比如这款suv的线条搭配得非常凌厉,远远的看上去有一种被刀割出来的感觉。但是细看之后并它却有这较为圆滑的线条。这也让它可以成为一款像轿跑般的SUV,锋利的外观让它显得动力十足。所以这款suv和之前的设计风格有了很大的区别。另外新车的尺寸也很大。

在其它suv忽略的尾部上面,红旗suv沿用了之前概念车的方案。它那贯通的LED灯也让它成为一个亮点,另外尾部的主打风格偏向于一种复古的味道,而且尾灯的一些地方还加入了几条银白色的饰条。后杠的设计和前杠有着很多相似的地方,很大程度上也展现了这款车的别致风韵。在动力方面,新车常规的动力选择是2.0T的装置。

新款的红旗hs7在动力方面可以说给了车友很大的诚意。这款车型一共搭载了3种类型的机器,分别是1.8L,2.0L和3.0L的发动装置。红旗能够下这么大的力度在这款suv上,想必也是对这个车型的认可。不然不会给它搭配这么高的配置。或许是厂商看到了红旗hs7的无限潜力,认为它会大卖。这么强大配置在一般的车型上面很少能够看到。

不少车友都会说之前的H5有一个很大的毛病,那就是自己购买的车并不像宣传产品那样优秀。可以说展会上的suv是非常奢华的,而自己购买到的suv是很一般的车型。这个特点在之前的版本中出现过,不知道新款车会不会这样。【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