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久违的阿斯顿马丁db11 一个会飞奔的奢饰品

2017/9/2 16:32:22 作者:YUl2-tia… 来源:伊秀汽车网
阿斯顿马丁DB11是阿斯顿·马丁旗下的一款超级跑车,同时也是阿斯顿·马丁和奔驰合作的一款产品。它其实是DB9的换代车型,并且传承了这个品牌经典的造型设计。

AstonMartin在2016年8月的时候上市了新款的DB11车型,发布这个车型的真正原因是为了接替之前的DB9系列。这个DB9车型的上市时间很长,大概有13年左右了。为什么没有DB10车型?其实经常看英国电影的人都知道,这款DB10是为了一个影片而诞生的,并且有了一定的限量。所以这个品牌打造了这一款DB11。

AstonMartin发布的这款DB11包含了两种配置,分别是V12和V8车型。这两个车型从外观上看上去并不会察觉出太大的差别。它们的区别主要在动力的配置上,你也可以理解为是高配和低配的区别。此外V8相较于V12显得更加灵动。因为它们不同的排气量,所以也会存在一些微小的差异,不然干嘛会有不同的名字。

AstonMartin的DB11系列在车辆的外形设计上时刻注意要符合动力学的一些规则,从而让它有了很高的表现。它没有采用杂乱的车身配件来进行空气的供给,而是经过活动的气体变流,AeroBlade风刃般的规划让它可以在空气中不会和杂质有过多的接触。因为符合了车辆的制造原则,所以这款跑车可以轻易取得比较快的速度。

另外这款DB11还采用了埃孚8AT的装置,这个品牌的装置可以说是非常有名的配置。经常观看奢华轿车评测的朋友会知道它在不少的车型上都有出现。它在换挡、传动等基础的动作上可以说是标杆等级的存在。除了这个装置,AstonMartin还为这款车搭配了按钮式的变速装置,这可以称得上是一个真正的按钮变速装置。

AstonMartin的轿跑显然不会在它的动力上吝啬,这款DB11采用了4.0L的双面加压动力装置,这款产品来自于benz的AMG车型。尽管这个5.2LV12的发起机在排量上有了降低,但它还是达到了510马力。不过V12达到100km/h的时间比V8要慢了0.1S,总用时是4.0秒。这0.1S的差别许多人都不会感受到。

这台让人感觉有点神秘的DB11在车展上展出之后,很多人都被它的霸气所折服。特别是当它的车身内部的原件被展开之后,一股从内向外的视觉冲击油然而生。很多人都在感叹这款DB11的精细做工,特别是车身的配色上采用了比较大胆的颜色。另外还为它设计了大胆的造型。

其实拥有这样的一款车是非常值得的,首先它可以说是AstonMartin时隔13年的诚意之作。再者它还拥有着不错的做工,这个可以体现在它的动力配置上。再有一个就是它采用了比较大胆的配色,可以给你带来更多的独特性。这对于喜爱独特的人来说很有吸引力。【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