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万里荒野上的摧枯拉朽者 路虎揽胜极光解释何为狂野

2017/9/4 10:17:13 作者:YUl-yang… 来源:伊秀汽车网
路虎,是一家在世界上享有盛名的四驱车制造公司,旗下品牌以结实耐用和出色的越野性能而获得世界车友的欢迎,而路虎揽胜极光更是近年来路虎公司的得意之作。

路虎公司是建立于1904年的一家以生产四驱车为主的汽车公司,其有着纯正的英国血统,汽车总部坐落于英国伦敦,是英伦风四驱车的杰出代表之一。然而,为更多人所不知的是,路虎虽然由英国人创立,但是却几经易手,先是由美国福特公司收购,成为福特公司的子品牌,而后又在2008年由印度塔塔公司全资收购,成为了印度品牌。

虽然路虎已经成为了一个印度品牌,但令人庆幸的是,塔塔集团并未过多干预路虎本身的发展,其设计部门和管理部门仍然由英方人员负责,保证了路虎汽车一贯的英伦风格和杰出品质。路虎曾经推出过许多足以名留车史的经典车型,如:神行者、揽胜、极光、卫士、发现等,成为了近些年来购买四驱车时不可不考虑的一个经典品牌。

于2010年在广州车展上首次亮相的路虎揽胜极光是近年来路虎公司引以为豪的杰出作品,并在原基础上衍生了普通版和维多利亚版,两者的区别在于维多利亚版在内饰方面极为豪华,定价为98.89万,超出普通版52.8万将近一倍。不过,维多利亚版本极光与普通版极光在动力上并无差别,也均有着3开门版和5开门版的区分。

路虎揽胜极光是路虎公司倾注了大量心血的一辆具有时代意义的车型。细心的车友不难发现,路虎旗下的众多车型大部分的设计都有着相同的前脸,只是在细节和发动机配置上有所不同,并没有打破路虎传统的外形设计。而路虎揽胜极光打破常规,采用了大胆的外形设计,使得揽胜极光更为现代,能够获得更年轻人群的欢迎,成为了近些年大受欢迎的车型。

路虎揽胜极光,除了有着靓丽的外形,是路虎历史上十分紧凑的车型之外,它的动力系统也不容小视。路虎揽胜极光装载了一台具有直喷技术的“涡轮增压2.0TSI4发动机”,这颗强大的心脏为路虎揽胜极光提供了媲美跑车的强劲动力,再加之路虎公司全新研制的“AWF-21六速自动变速箱”,使路虎极光无论是在动力还是操控性上,都很强大。

路虎揽胜极光不单单在动力和操控性上做到了尽善尽美,而且为这款路虎的时代宠儿拿出了自家的看家本领,予以加持,那就是——“MagneRide自适应动态悬挂和全时四驱系统”。四驱车能否拥有强大的越野性能和长时间的耐力,不光光取决于动力的强劲,更取决于汽车的悬挂和四驱自动调整系统,所以路虎揽胜极光越野性能如此之强也是不足为奇。

总而言之,路虎揽胜极光是一辆符合现在年轻人审美和需求的优秀四驱车,如果说你想要选择一辆四驱车当做自己的座驾的话。那么,路虎揽胜极光就是你的选择。心动不如行动,趁着还年轻,将自己心中的狂野释放。【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