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2017款宾利suv 至美奢华给你好看

2017/9/4 15:02:18 作者:YUl2-tia… 来源:伊秀汽车网
宾利Bentayga添越的定位高于揽胜长轴版和保时捷卡宴TurboS,售价预计在500万元左右,目前还没有竞争对手。体贴入微的人性化配置,使人印象深刻。

bentley作为一家英国的豪车制造商,它的造车经验非常丰富。它旗下的许多车型都受到了不少车友的关注,比如非常有名的欧陆系列。然而这次bentley发布了一款suv车型,它的名字叫做添越。这款车自发布之后就成为衡量其它SUV的风向标了。这主要得益于它那独特风格和设计理念。因为是一家豪车公司,所以它给人非常深刻的印象。

走到车身的侧面会发现这款车的别致造型。这款suv可以让bmwX6、benzGLC以及马自达CX4这些车型重新认识:什么才是真正的SUV。虽然bentley表示他们不希望这款suv成为一款性能比较偏执的轿车,但是从这个外型上就可以察觉到这款车可能真的会有非常偏执的性能。这从某方面来说也说明了这个品牌制作高端suv的决心。

2017款的宾利suv采用了自家的欧陆GT的设计元素,这种做法让它变成了一款拥有非常时尚的suv。另外这款车的前部采用了比较经典的矩形隔栅。这款suv车头灯的地方采用了新的LED光源,并且整合了一些实用的功能。另外它那车头的设计也更加偏向于简洁。它那前方的安全装置采用了和2016款欧陆GT相似的设计方案。

走到车身的尾部就会看到,它的后方有一个有标志性的bentayga标志。这个标志和之前的车型有着不一样的地方,就是它的标志比较宽大。另外还需要提一下它的尾灯具有非常高的辨识度,它采用了比较特别的椭圆形设计。LED灯还自带有特别的点亮效果,这也为SUV增添了不少运动感。这种效果让它有了吸引了不少的消费者。

这款suv的车身达到了一个豪华suv该有的品质,它的车身大量运用了钢质材料,并且还搭配有非常特别的复合材质的车身部件。这种材料相比于之前的材料,可以为车身带来更轻的体重,可以减少520英镑左右。另外这款车还搭配有结实的天窗,这也是添越和其它品牌的区别之处。还有一个特别的地方就是它的车顶部分有60%都采用了玻璃板。

添越suv在内饰方面采用了bentley的奢华风格。这款车内部采用了大量的真皮座椅,并且这种座椅是凭借手工来制作的。所以这也在某方面决定了这款车的价格比较高。但是这种做法可以保证车主享有一个非常舒适的乘坐体验。另外这款suv在内部的配件上面还采用了浅色木纹和银白色的装饰件进行装饰。

一款suv的安全是值得厂商注意的,所以这款suv还采用了非常多的安全装置。比如现在正在普及的盲区提示功能、自动纠正车道的功能、自动化的停车系统,当然还有一些比较特别的360°泊车影像功能。这些都为它提供了非常安全的环境。【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