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2017款吉利mpv 靓丽外观带来浓浓的国际范

2017/9/4 15:17:13 作者:YUl2-tia… 来源:伊秀汽车网
随着家用需求的提升,现在很多的厂家都开始向MPV车型发展。因为不少中国消费者都觉得家人的舒适感才是购车的重点。而吉利似乎注意到了这个特点,发布了mpv车型。

跨界商务车型的外观历来都是许多厂商比较注意的地方,这款mpv可以说是吉利的一次尝试。2017款的吉利mpv运用了较为大气的造型方案,所以你可能会注意到它那宽大的外部车身。并且它还在一些细节的地方展现了作为一款mpv车型应该具有的特性,简单来说就是精致。比如它在一些关键的部位运用了多边形的图案,让它显得有一点特别。

如果说一款商务车没有特别大的空间,那么它就不能成为一款合格的mpv车型。能够增加一款车的内部空间无外乎就是下面这一种,比如加大车身的外部尺寸,或者减少车内无关物品数量。这款车就采用了加大外部车身的方案,它的具体参数为5200mm*1890mm*2010mm,并且它还配备有3080mm的轴距。

这款mpv的车头是值得留意的地方,走近看的时候会发现它拥有着吉利非常明显的特点,那就是像涟漪一样的中网设计。但是它还有着作为mpv的独特之处,比如它那丰富的车头线条,虽然这些线条很多,但是丝毫不会显得过于凌乱。反而在某种形式上呼应过了车头的水流设计。既有一点柔和,又显得很有层次。实在是一款外观很特别的mpv。

有一个很重要的地方是每个商务人士都在注意的,那就是mpv车型能否给他们带来许多舒适的体验。如果一款普通的商务车就能带来很棒的乘坐体验,那这些人为什么还要购买这种车型呢?所以说一款mpv的实际体验一定是值得注意的地方。这是每个商务人士都懂的道理。而这款mpv在内部的舒适度上面非常用心,可以给你一个很棒的体验。

这款mpv的外形又一次向我们说明了这个品牌设计水准。此款mpv采用了全新的设计方案,整个车头相比之前的mpv,它显得更加霸气和结实。虽说尾部的设计偏向于简单,但是扁平化之后的尾门也让这款车的使得车身更加宽大,而且有了一定的层次。当然了,这款车的车灯也是值得称赞的,尤其是尾灯的地方,达到了很强的级别。

这款车的原型是之前的一款概念车型,所以这款mpv可以说大部分都延续了概念车的装饰。这款mpv在内饰的地方还采用了非常宽大的扶手箱,这也成为此车一个非常吸引人眼球的细节之处。尤其是在驾驶途中,这个小的装置会让不少人感到安心。另外它还搭配有大尺寸的触摸屏幕,不但能起到控制的作用,还能有一定的娱乐功能。

其实吉利这款mpv之所以受到了不少车友的欢迎,不仅仅是因为它那优雅的内饰。还有一个非常重要的霸气外观。另外这款车的售价大概只有10万元左右。这个价格的mpv无疑有很强的竞争力。不得不说这个品牌的眼光很好,挑选了一个很适合的价格。【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