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2017款大众甲壳虫 小身板也能有大作为

2017/9/4 15:17:17 作者:YUl2-tia… 来源:伊秀汽车网
Beetle凭借独特的造型和极高的性价比在市场上大获成功,成为一代经典车型。经过不断的进化,甲壳虫至今发展到第三代,但精巧可爱的形象却从未改变。

这款beetle的设计师在设计这款车之后,可能没有想到这款车会成为一款非常流行的车型。而且经过这么多年的发展,这款beetle车型一直都保持着一个特点,那就是小巧。可以说没有这种特点,就没有太多的年轻女士会喜欢这种车型。这种小巧的造型,已经成为这种车的一个特殊的特点了。大部分年轻女士选择购买这款车也是因为这个特点。

虽说这是一款非常小的轿车,但是在车内的配置上面,却并没有因为这款车的体积而有了缩水。相反的,在这些硬性条件上,这款车配备了自动开关窗帘装装置、ESP、稳速巡航装置、采用雷达的前后倒车装置、氦气大灯装置、具有辅助功能的弯道照明装置、18英寸外轮胎加厚装置等配置。可以说作为一款袖珍的小车,这款车丝毫没有在配置上降低水准。

2017款的beetle虽然说在整体造型上虽说没有过多的改变,但是还有一些比较细节的改变。这些改变在车身的正面不能看出来,需要走到车身的侧面才可以看出来。在侧面你可以发现2017款的beetle车型相较于之前的旧款车型要更加小巧。新款beetle的后部重心采取了向后延伸的方法。看起来更加精致。

2017款的beetle在车身的造型上其实有两款,一款是可以有敞篷操作的轿车,而另一款是普通的轿车。beetle敞篷版的车型在车身前部和硬顶车几乎没有太大的差别。beetle敞篷版的轿车在车顶上面才用了柔软的材料,这个顶篷的收缩时间也很短,只有9.5秒。另外在车速达到50km/h的时候会自动开启这个装置。

这款beetle在内饰上有很多比较细节的地方。比如在2017款的beetle内部有一个很棒的细节,它的档杆使用了硬性的材质,可以让它有这更长的寿命。而且它的档杆在操作的时候也有很好的手感,体现了这个品牌的用心之处。还有一个地方,那就是内部的椅子。虽然是一款娇小的车型,但是它的座椅在实际乘坐的时候却并不会觉得难受。

2017款的beetle车型在外观设计上有一个特点,那就是时尚。它的外部线条给人一种非常舒适的感觉。如果没有这个特点,那么是不会有太多的车友喜欢这款车的。因为女性朋友在乎的就是时尚感,哪怕没有多么舒适的内饰,只要有一个靓丽的外感,就会有不少女性车友喜欢。更何况这款beetle还拥有着比较舒适的内部感觉。

或许是beetle车型的定位摆在那里,这款车并没有太强的实用性。它的定位是一款可以带给车主非常强的时尚感的迷你车型,所以不会像其它轿车那样拥有宽大的空间,但总体还是比较舒适的。实际体验并不会有太差的感觉。【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