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2017款轩逸怎么样 10万元左右的家庭之选

2017/9/6 10:52:18 作者:YUl2-tia… 来源:伊秀汽车网
轩逸是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推出的一个轿车系列。虽说是很久以前的一款车车,但是该款车型一直都备受瞩目。尤其是在家庭用车市场,更是凭借10万元左右的价格独得恩宠。

2017款的轩逸相较于之前的旧款车型,可以说有了不小的改变。虽然这是一款轩逸的新款车型,但在骨子里还是更加偏向于teana的造型。2017款的新车采用了崭新的设计方案,在车身前部的进气孔处进行了一定的特殊化处理。比如为进气口添加了一条“U”字型的银白色饰条,这种方法间接提升了前大灯硬朗程度。

看完了车身前面的部分,再来看一下车身的尾部。这是许多厂商都会忽略的地方,但是这款车还是采用了较为细节的处理方式,让它有了许多值得称赞的地方。比如在尾部增添了十分艳丽的多色轮圈,这是一种视觉效果非常不错的装置。另外在尾部的车灯部分,2017款的轩逸还是采用了较为大气的设计方案,而且搭载了一些丰富配色的内部灯光。

既然这是一款定位于家庭用车的车型,那么这款车一定在车内的舒适度上面有着很大的优势。先不说它的整体布局怎么样,先来说一说它的座椅。2017款轩逸采用了一种非常柔软的材质,而且这种材质的又不是一种材料就可以实现的。据说它采用了多大3种的材料进行了拼接,才能让车友们体验到这种非常特别的舒适度。

而在车内的布局上面,2017款轩逸采用了较为适中的布局方案。这个可以从它的定位来看一下。虽然这款车的定位没有明确表明它是一款家庭级别的用车,但是在车内的布局上似乎已经决定了它就是这样的车型。在加大座椅的同时还保证了车身内部拥有比较分明的层次,这让车内的乘坐人员可以有一个舒适的空间。不得不说这是一款合适的家庭用车。

2017款的轩逸在车内的配置上更加偏向于一种舒适,尤其是具有非常多的安全保护装置。比如这款车搭配有近期nissan主推的i-SAFETY智能防碰撞装置,还有包括FEB在内的预警刹车辅助装置。这些都不是特别重要的,重要的就是采用了LDW自动纠正车道的功能,这种功能对于经常开车的人来说是非常友好的。

既然是一款定位于家轿市场的一款车型,就不要奢望它有太过强劲的动力了。因为是一款10万元左右的家轿车型,所以它在动力装置上采用了1.6L的自然进气装置。其中,1.6L的自然进气装置的功率峰值为93kW,它几乎可以达到154Nm的扭矩。还有一款较为高端的动力装置,这种装置的功率峰值为102kW。

这一次2017款的轩逸拥有了在车身外观上面有了较大的改变,它的风格更加偏向于年轻时尚。还有升级的配置也是新车的一个特色。虽然当前的紧凑车型存在非常多的车型,但是这一款轩逸似乎有望打败大众朗逸。因为2017款的轩逸具备了舒适的车内空间。【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