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2017款迈锐宝怎么样 中档配置给你带来浓浓美式风格

2017/9/6 10:57:12 作者:YUl2-tia… 来源:伊秀汽车网
迈锐宝的全称是雪佛兰迈锐宝。它是一款诞生于通用汽车的中高级车,与别克“双君”系出同门。2012年雪佛兰迈锐宝正式登陆国内市场。不久前发布了2017款的车型。

2017款的Malibu其实是源自于美国一款车,所以它的车身外观会有一点美式的风格。经常观看轿车知识的人都知道美系轿车有一个非常明显的特点,那就是充满很强的肌肉感。所谓的肌肉感,就是车身的线条比较凌厉,就像人体的肌肉一样分明。特别是可以给人一种很强的力量感,这种特点还为车辆带来了许多霸气的风格。

2017款的Malibu采用了非常有特点的内饰风格,它采用了多种材料相结合的方式,比如软塑和硬塑结合的方式。它的内部在整体上显得很大方,这或许是许多美系车型共有的特点。另外它的设计也很合理,在座椅的地方配备着非常柔滑的材料,所以座椅的乘坐体验非常好。而车身内部的控制台采用了坚硬的塑料,这也让它具备了耐用的特性。

作为一款处在中端价位的轿车,2017款的Malibu还有一个非常大的空间。车辆前方的空间很大,适合很多体型的驾驶员乘坐。并不会像其它品牌的车型那样显得非常拥挤,一些个子比较高的人也能轻易地进入车里。车身后面的空间虽说不像前部那样巨大,但是也能装得下许多物品。作为一款入门级别的车辆,不要奢望它能装下过多的物品。

2017款的Malibu在动力方面也略显强大,虽说只搭配了1.5T的动力,但是它却有着自己特别的地方。这个型号的动力装置会让车辆在起步时没有太强的性能,但是它在行驶时的加速却有不错的表现。这款车的加速很快,并且还拥有很强的推背感。总之,一款车能否达到很高的速度并不是重要的因素,能否拥有稳定的提速才是车友应该重视的地方。

另外这款车在实际驾驶时也很舒适,这主要得益于它那人性化的座椅。这种座椅在乘坐时会给人一种非常舒适的感觉,因为它选用了十分柔滑的材料。并且这款车在车内的隔音效果也比较好,即使是在比较吵闹的马路上也不会听到车外的声音。这个特点就给了车内的乘坐人员一个很安静的环境,让他们体验到出行的乐趣。

2017款的Malibu的内部还有一个不好的地方,那就是它拥有一个很难看的控制屏幕。简单来说它的缺点就是尺寸比较小,虽说可以自行更换更大的屏幕,但没有小款的漂亮。这就让许多热爱大屏幕的车友有了艰难的选择,不知道该选哪一款了。这款车还配备有一个多功能的方向盘,但却有点不太优秀。居然没有没有调节音量和切换歌曲的按键。

总的来说这款车不能奢求它有太多的功能,因为它的价格决定了它的市场定位。2017款的Malibu拥有着比较美丽的外观,这或许是它一个比较明显的特点了。这款车只在大体上给人一种舒适的感觉,但在内部的装饰上面,显然没有其它品牌那样细心。【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