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2017款斯柯达昕动 家用两厢设计给你心动的感觉

2017/9/6 10:57:19 作者:YUl2-tia… 来源:伊秀汽车网
斯柯达宣布旗下全新越级行旅车RapidSpaceback昕动正式上市。动力系统方面,昕动将依旧搭载1.4T、1.6L发动机。这款车的两厢式设计受到不少人的关注。

作为一款刚刚才发布的车型,2017款昕动在外观方面可以说给了不少车友一个惊喜,一改旧款的低调造型。尤其在车身前部的灯光设计上,2017款的昕动则对车身前部的灯光进行了一些细微的改变。这些改变主要是在车灯的内部,所以从外面观看是不会观察到的。而内部的改变则主要采用了双氙气来进行填充,这可以让它更有一些靓丽的感觉。

在许多车友都非常关心的内饰方面,这款新车可以说有着不错的表现。2017款的新车基本上延续了旧款车型的内饰,采用了和旧款差不多的设计方案。但是新款还是有一些比较细节的地方值得称赞,比如它为空调的出风口做了一定的优化,让轿车在行驶过程中可以保持稳定的运行状态,给车内的人员一种更加凉爽的感觉。

当然了,内饰的设计并不是只有上面这一个较为细节的地方。它还车内的环境进行了一定的提升。新款车型的内饰在整体感觉上并没有旧款的那样压抑,而是更具一些运动的色彩。在经过一定的修饰之后,新款车更加凸显了时尚之风。新车在中央控制台的部分还增加了随意造型的银白色饰条。这些车内的许多细节之处都彰显了一个优秀品牌的内涵。

如果一款轿车没有充足的动力,那么它必定会被市场淘汰。而新款昕动所采用的动力装置,不知道是否满足车友们的要求。它将提供一台崭新的1.0T的动力装置,并且该装置还具备有三缸的调节方式。更让人感到激动的是这款车采用了两种动力方案可以供车友们选择,其中较低功率的版本拥有70kW的峰值,而较高功率的版本拥有81kW的峰值。

在车内的装饰上面,还有几个地方需要称赞一下。进入车内会发现这款车很大程度上都在使用一种银白色的饰条进行车内装置的修饰,比如在出风口的周围会见到许多圆形的金属小条。这种具有修饰功能的小条可以给了这款车一个十分华丽的细节。这也让人感受到这个厂商对于细节之处的执着。真的是有一种人性化的因素在里面。

事实上一款车的选择是包含很多方面的因素,不如车身的外观,还有车身的配置。新款昕动还采用了较为流行的外观设计。比如它在保持车身可以具备靓丽外观的同时,选择为这款车加入了更多的空间。而这种结果的实现就是依赖于车内的两厢设计方案。这种设计方案可以为车辆提供一个非常舒适的内部空间。至此,新款昕动拥有了一个比较大的空间。

这种两厢的设计方案让这款车在车尾的地方相比于一般的轿车,有着更加宽大的尾部。可能很多人都不喜欢这种设计,但是当你真正开过新款昕动之后,你就会被这种设计方案所吸引,并会觉得它很好看,是一款值得购买的车型。【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