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新款玛莎拉蒂levante 时尚外观搭配强劲动力

2017/9/6 11:07:14 作者:YUl2-tia… 来源:伊秀汽车网
玛莎拉蒂Levante是一款基于阿尔法罗密欧Ghibli车型打造的suv,预计起售价将超过10万欧元,其竞争对手包括宾利Bentayga以及捷豹F-PACE。

玛莎拉蒂Levante是一款较为奢华的SUV车型。它独特的操刀方式给了这款车一个特别的溜背造型,这让不少热爱suv车型的车主都有一种非常惊喜的感觉。它还配备有风格比较独特的车身外观,这种独具风格的运动感让它有了不少的青年车友。新款的Levante还拥有1.3T和1.8L两种不同的动力选择。这款车是一辆有特点的suv。

作为一款比较特别的suv,新款的levante在外观上面可以说有着自己独特的地方。它在外观上基本延续了之前的旧款风格。但是这款新车还是在一些较为细节的细节上面也进行了一些改变。比如它采用了更为坚固的新一代车架,这种车架的一个特点就是较为沉重,但并没有改变它霸气的性质。另外它还让它颇具一些年轻色彩。

新款levante在车身的侧面也采用了较为特别的设计方案。比如它虽然搭配有经典的溜背造型,但是却对这种造型进行了一些较为细致的改变。新车在车身尾部也有了一些小的改变。这个特点可以体现在它那全新形态的后方框架,这也让它颇具运动风格。同时也让它和车身前脸的部分有了更多的呼应,有了一定的整体感觉。

再来观察一下新款的levante的内饰,这也是一个高端suv值得注重的部分。新款的levante在车内的整体布局上似乎是采用了之前的某个系列的风格,虽然说不清是哪一款车,但是它那独特的内饰风格俨然是属于这个家族的车型。这些都让levante显得很有档次,并且这种感觉也很统一。驾驶人员前面的控制门板也有着非常深厚的工艺。

新款的Levante为了追求更高的品质,采用了较为奢华的材料。特别是在车内的座椅上面,采用了比较舒适的真皮材质。这种材质可以让车内的乘坐档次上到一个很高的层次。还有一个特殊的厂商杰尼亚(ErmenegilfoZegna)更是专门这款车设计了很精致的小牛皮的独特内饰。这些配置在某方面都增强了它的奢华程度。

新款的Levante在动力方面也是没有让车友们感到失望,反而给了他们很多惊喜。增强版的车型在动力方面采用了3.0T的动力装置。而入门级别的车型采用了一台V6发动机,它的输出功率的峰值可以达到257kw/h。增强版的车型更是达到了312kw/h。正是凭借着这么不俗的动力装置,才让这款Levante可以拥有众多的粉丝。

另外还要提一下这款车的车内装置。车内的还拥有许多的夺目的配置,这些夺目的东西包括着导航、收音机、多媒体应用、车机互联、蓝牙等装置。当然了,一些不俗的配置让这款车可以和宾利以及捷豹的车型争夺市场。【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