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卡罗拉2017上市 实用配置瞄准家庭用车

2017/9/6 11:07:15 作者:YUl2-tia… 来源:伊秀汽车网
卡罗拉当时作为一款国民车推出之后,由于价格低廉,受到了不少消费者的热捧。到如今已经发展到了2017款,现在的卡罗拉依然是非常畅销的一款车型。

国内的轿车市场一直都备受车友关注,从市场的热销车型中可以看出当下流行的一些车。除了比较受欢迎的SUV车型外,还有一种车型正在受到车友的关注,那就是紧凑级别的家庭轿车。紧凑轿车的品牌有卡罗拉、思域等,这些车型可以说成为这个市场的领头羊了。并且不久前发布的2017款的卡罗拉更是凭借出色的综合性能在国内备受欢迎。

作为一款比较紧凑的车型,2017款的卡罗拉并没有在外观上让人感到失望。它拥有着两种不一样的外观,一个是和之前旧款一样的造型设计,另一个是以欧版为基础进行改造的车。不过这两款车在车身前部的设计上都采用了双横幅的设计方案。这种做法让这款2017款的卡罗拉在大灯的地方进行了一定程度上的延伸,显得很有气势。

作为一款定位于家庭用车市场的车型,2017款卡罗拉车在内饰上可谓是尽心尽力了。这款车基本上欧版的设计为基础,之后又加入了一些国内车友比较喜欢的元素。所以进入这款车的内部就可以看到它的整体布局更加偏向于实用,比如那巨大的中央控制屏幕,可以说是紧凑车型中较为特别的一个设计了。这些都符合它的市场定位。

在内饰的许多地方,2017款的卡罗拉都采用了比较实用的设计方案。就连非常不起眼的方向盘,都有了非常细节的设计。2017款的卡罗拉采用了三辐式的设计造型,在方向盘的表面还设置有凸起的部分。这个设计对于经常开车的人来说非常友好,因为它可以给驾驶人员带来一个更为真实的触觉感受。特别是在看不见方向盘的情况下会有很好的效果。

2017款的卡罗拉虽然是一款价位比较低的车型,但是在车身的动力装置上却并没有低配的意思。它提供了1.6L、1.2T和1.8L一共三款动力方案可以供车友选择。1.6L发动机的功率峰值可以达到90kW(122Ps)。1.2T的发动机的功率峰值可以是85kW(116Ps)。而1.8L发动机的功率峰值是99kW(140Ps)。

既然这是一款定位于家庭用车的小轿车,那么它必然具备有安全和舒适的功能。确实如此,2017款的卡罗拉配备有侧气囊装置,可以在事故发生时给车内人员提供更多的保障。另外它还有PM2.5的清洁按钮,可以及时净化车内的空气。这种装置对于紧凑车型来说是非常合适的,因为它的空间比较小,需要及时清理不良的空气。

卡罗拉几乎在每一代车型发布之后,都会受到不少车主的追捧。尤其是在这2017款的卡罗拉发布之后,国内的不少车主都选择了去购买它。因为它那合适的价格,可以看到不少人都在驾驶这辆车。它的售价在10万元左右。【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