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比亚迪汽车怎么样 这款mpv为这个品牌正名

2017/9/6 15:07:11 作者:YUl2-tia… 来源:伊秀汽车网
比亚迪汽车作为自主品牌的一员,可以说是国内新能源汽车的领航者。但是不少人都在说这个品牌的车型没有太多的可取之处。而这款mpv或许可以为它正名。

如今的mpv市场虽然不像suv那样火爆,但是这种车型的实用性也受到越来越多的车友的欢迎。因为mpv是一款跨界的suv,也可以说是suv和普通轿车的结合体。所以这种车既具有suv那样的空间,还具有普通轿车那样的时尚。宝骏730、长安欧尚等车型都是值得注意的对手,BYD在这个市场发布了一款mpv,名字叫做宋MAX。

新款的mpv车型在更换了新的设计师之后,似乎有了更多优美的外观。比如它聘用了之前为audi的知名设计师为这款mpv设计车身的外观。这种做法也得到了很好的结果。远远看上去会有一种audi的既视感。而且它的车身前方部位采用了比较硬朗的设计方案。它的前方进气处还搭配了许多新的流行线条,为这款车带来非常突出的精致感。

走到车身的侧面会观察到这款车的细节之处,比如这款mpv采用了非常平直的造型,似乎有一种非常强烈的商务范。这种强烈的感觉还在车身的其它地方有了一定的体现,尤其是从车头到车尾的线条部分。另外它还搭配有非常特殊的漂浮式车顶,这种方法也为它增添了许多时尚的感觉。这款mpv的外观设计总之有一种靓丽的感觉。

新款mpv的车身尾部具有非常特别的地方,那就是它的尾部比较动感,而且具有一定的层次感。这种层次感在车身的其它地方也都有体现。另外还有一些比较个性的地方,比如在它的尾灯。另外在车身的尾部还有一些十分亮眼的银白色饰条。较为大胆的造型更是让人有一种让人难以忘记的感觉。这种设计为这款mpv带来了更宽的视觉效果。

这款车在内饰的设计上采用了比较简洁的方案。走进车内就会发现这款mpv在内饰方面具非常简洁的气息。而且新款的商务车型也具有浓浓的科技感。而且车内的方向盘采用了三幅式的设计方案。车内还具备一些中央的控制功能,这种功能是集合在车内的一款超大的屏幕上面。而且车内还搭载了CarPad车载互联装置。

在车内的动力设计上面,这款车可以说拥有着许多mpv不能具备的动力。它的动力装置搭载了1.5T的发动机,功率峰值可以达到154Ps(90pw)。它的变速装置采用了比较较为丰富的6速设计方案。这种方案可以让这种车具备非常强势的动力。这对于经常驾驶mpv的人来说是非常友善的。这也让这款mpv车型成为一款非常有特性的车。

其实BYD的宋max之所以受到了不少朋友的欢迎,不仅仅是因为它那优雅的内部装饰。还有一个重要的原因就是它那霸气的外观。另外这款车的售价大概只有10万元左右。这个价格的mpv无疑有很强的力量。BYD的眼光很好,挑选了一个很适合的价格。【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