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双屏触控设计的路虎揽胜星脉 将再一次定义科技美学SUV

2017/9/7 11:27:18 作者:YUl-yang… 来源:伊秀汽车网
如果说路虎是SUV界的第二,那么绝没有人敢称榜首。路虎揽胜家族又添一员大将,全新发售的揽胜星脉用传统机械和科技美学即将照亮你的征服荒野之路。

路虎公司是世界上生产四驱车历史悠久的公司之一,其设计和制造四驱车的技术和工艺在所有汽车制造商中都是数一数二的。这家诞生于1904年的汽车制造商从一开始便以制造性能优异的四驱车为己任,在其110多年的历史中,涌现了一辆又一辆的经典四驱车。如今,跨入新时代,路虎公司仍然老当益壮,将机械和科技合二为一,再一次定义四驱车。

路虎公司是一家拥有着纯正英伦血统的汽车制造商,尽管已经于2014年被印度塔塔公司收购,成为旗下全资子公司,但其总部和设计人员仍然位于英国总部,设计销售与塔塔公司剥离,保持了路虎汽车的原汁原味。路虎旗下有着非常多的经典车型,如揽胜极光、揽胜运动、发现神行等,声名赫赫,让路虎公司重振辉煌。

如今,路虎揽胜家族再添新丁,将经典机械设计和先进科技融汇贯通的路虎揽胜星脉重磅发售,成为路虎家族的耀眼新星。路虎揽胜星脉是一辆定位于豪华SUV的车型,极简的设计使得车身硬朗,车内空间宽敞;强大的先进科技使得路虎揽胜星脉给予乘员以划时代的驾驶乘坐感受;奢华的内饰更加予乘员以高端的享受。

这一面向高端人士的车型一经问世便获得了高端阶级的欢迎,事实上,现如今的SUV界尚未有一辆车能够达到路虎揽胜星脉这般集奢华享受和卓越的越野性能为一体。专心生产四驱车,在四驱车领域内做到优秀,是路虎公司的信条,也正是如此,路虎公司才能长盛不衰,成为SUV界的领军人物。

一、卓越的越野性能。这款售价达到68万元人民币的高端车并不是浪得虚名,作为路虎公司的招牌越野车型,揽胜星脉的越野性能可谓是十分强劲。高达63升的大容量油箱可以让车主在广袤的荒野上拥有着持续的续航能力,在荒野上驰骋,不需要有油量不够困扰。

二、强劲的动力支持。路虎揽胜星脉有着高达217公里的高时速,可以满足车主追求的速度与激情,百公里加速也仅仅为6.7秒;365Nm的大扭矩足够车主应付各种地形起伏,带给车主以卓越的越野体验。

三、舒适的内饰。全景式豪华天窗在一辆越野式的汽车中可是不多见,揽胜星脉采用了一顶全景360的天窗,让车主可以在宁静的夜晚享受漫天的繁星;四温区独立自动空调可以让后座的乘员自主调控空调温度,让畏寒或惧热的人群独自享受适宜的温度,不可不说是十分贴心。

四、充满科技感的配置。双屏触控的驾驶面板可以在第一时间显示行驶状况,轻轻一点,便能满足车主任何想要的操作。电容触控式方向盘按钮使车主能够拥有快捷灵敏舒适的操作体验,第一时间处理行车问题。熠熠生辉的全皮内饰,让揽胜星脉的内部更加舒适豪华,让人心旷神怡。【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