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2017款陆地巡洋舰4000 强劲动力搭配霸气外观

2017/9/7 15:27:11 作者:YUl2-tia… 来源:伊秀汽车网
陆地巡洋舰也叫兰德酷路泽,是丰田旗下的一款suv品牌。它的外观在继承原有设计DNA的同时向具备新时代的“新鲜感·先进性”风格进化。而4000是它一个有名的车型。

这个品牌的suv是TOYOTO旗下一跨强劲的车型。凭借着它不俗的外观和强烈的机动性能。TOYOTO再一次给我们说明了自己的悠久历史和较为熟练的造车技术。并且它作为一款制造时间比较悠久的车型,在市场是受到很多车友的欢迎。同时它也作为一款可以通过多种地形的suv出现在城市消费者的面前,让它们体验到运动的乐趣。

兰德酷路泽4000作为TOYOTO的主打车型,一直都受到不少车友的关注。特别是喜爱运动风格的车友。兰德酷路泽4000的输出马力可以达到非常高的地步,比如它的动力峰值是173KW/3200rpm。而且这款车的扭矩也达到了614NM/1800-2200rpm。并且采用了较为流行的驱动类型,可以带来更加强大的动力。

当然了,也有不少购买过这款车的车主用这辆车去野外进行过实地的越野,不少车友评价这款车让他们体验到了运动的魅力。并且在实地的驾驶体验中,车友也说他并没有感觉到太大幅度的抖动。这主要得益于这款车拥有比较好的减震装置,可以为这些车主提供很好的舒适度。尤其是在比较复杂的情况下,依然可以保持不错的效果。

2017款的兰德酷路泽4000是TOYOTO旗下的大型SUV车型,具备了非常强的越野实力。它凭借着自己在越野领域的经验和极为精致的做工,或许已经影响到了路虎这样的奢华suv制造厂家。2017款的兰德酷路泽4000还改变了内部的材料,使用了更具质感的磨砂材质。并且这种改变在内部的许多地方都能见到,诚意可以说很足了。

2017款的TOYOTO兰德酷路泽4000有一个很大的特点,那就是它可以满足多种地形。比如经常见到的公路和野外的道路。这款车可以在这些地形上面有这非常出色的表现。而且这款车还具有一定的隔音效果,这对于经常在城市里面行驶的车友来说非常重要,因为他们可以有一个相对静谧的地方。它可以让你充分享受出行的乐趣。

新款的TOYOTO兰德酷路泽4000提供了两种发动机任消费者选择。一个是柴油版本的,另一个是普通版本的。很多人都会说应该购买柴油类型的车,但是普通类型的suv也可以给你带来很大的速度体验。它搭载了2.0L的动力装置,并且搭配了新款的驱动方式。输出马力的峰值可以达到260。另一款的车可以达到362马力。

这款象征着高品质越野的车型在发布之后就受到了不少车友的欢迎,他们都觉得这款车可以给自己带来更好的野外体验。确实如此,能够拥有这样的一款车真的很不错。特别是喜爱运动风格的车友,驾驶它行走在路上的感觉一定很棒。【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