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新款雷克萨斯es 高端配置给你带来不一般的驾驶体验

2017/9/7 15:32:11 作者:YUl2-tia… 来源:伊秀汽车网
雷克萨斯ES系列轿车是行政轿车executivesedan的缩写,这注定是一款豪华的车型。全新一代ES车型延续了这个家族的设计,勾勒出大气却不失动感的车头布局。

lexus是一家优秀的轿车制造商,这家来自日本的超级轿跑制造商并不像其它品牌那样有名气。不少人甚至都没有听说过这个品牌,更别说在马路上见过lexus的轿车了。但是这个品牌的实力却不容小觑,作为一个比较豪华的轿车品牌。虽然它的名气没有扬于四海,但在业内却是鼎鼎有名的业界翘楚。尤其是下面所介绍的lexuses轿车。

lexus品牌的历史不算太长。这家于1983年成立的轿车公司,这么多年来一直都在秉承自己优秀的传统,那就是制作一辆超豪华的轿车。经过这些年的发展,终于成为了奢华轿车品牌中的大佬。lexus轿车拥有着浓厚的高贵气息,其车标是一个“L”的简写,代表了这个品牌的名称。轿车内部也是十分豪华,体现了lexus的高端定位。

lexus是一款定位比较高端的奢华轿车,特别是这一款es系列。大部分地方都通过手工的方法来进行打造,这也让它不能进行大量的生产。这些原因自然让它成为一款售价比较高的轿车。如果将那些通过手工打造的轿车进行比较的话,这款es至少可以排到第五位。因为它是一个产自日本的品牌,所以它的车身的细节部分做得比较好。

新车继承了Lexus的豪华配置,新一代ES车系将增添LSS+自动化安全功能。当然它也包含了源自雷达波和智能vcr的PCS提前预警装置、DRCC自动追踪车距装置、LDA车道间距预警装置,以及AHB自主调节远光灯遮蔽的装置。而在外观设计方面,也将搭配更为动感化的可观线条。这些配置有很多在之前的系列搭载过。

另外,新款的ES车系还有较一个值得注意的地方,这也是不少车友经常关注的一个参数。新款es将首度装载GA-L(GlobalArchitecture-Lexus)全新奢华底盘。值得说明的是这款底座的架构是基于后轮驱动的轿车,这在某方面也说明了新款es将改变动力装置的位置。它将从车身的前部变为车身的尾部。

在新款es的动力上,lexus除了为它装配了效率值高达40%的新一代2.5L4缸直喷自动吸气引擎之外,另一种混合动力车型也将改采THS-II新款混合材料的动力装置。它与新款2.5L引擎进行结合,为后轮提供更加强劲的性能。

新款ES在上市之后将对手定位了奢华C级车的一些品牌,比如audi和bmw。A6L是audi的一款比较优良的车型,在上市之后就获得了不少国内人士的喜爱,特别是一些商务人士。而lexus的实际定位是一款政商可用的车型,显然和audi有着重复的地方。要想在这个市场有销量,还需要一段时间。【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