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爱不孤读”——广东平安产险2017支教行动扬帆起航

2017/9/8 18:01:09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汽车网

    又是一年开学季,韶关乐昌三溪平安希望学校刚迎来了一批入学新生,最近又来了一批“新老师”,新朋友。他们身着统一的服装,热情饱满,即将在这里与同学们一起共度三个星期的欢乐时光。他们就是2017广东平安产险支教行动的志愿者。

1

可别小看了这支22人的志愿者队伍,他们可是经历层层筛选,从数百名报名者中脱颖而出,怀揣着十八般武艺,精心设计准备了各种有趣的课程,后期又经过专业的培训,可谓技能满点。从9月8号支教行动启动开始,一直到9月30号,志愿者们将分成三批,在三溪平安希望学校开展近一个月的支教活动。

三溪平安希望学校共有师生约440人,是一所九年一贯制学校,目前一至九年级共14个教学班。此次志愿者们教授的课程几乎涵盖所有的年级,不仅有朗读、音乐、球类运动这样趣味性强的课程,还有医学、人工智能这样专业而新颖的课程。此外,志愿者们还策划了丰富多彩的主题活动,相信有了他们的加入,一定能让三溪的孩子们感受到生动有趣、富有科技感的学习体验。

今年,是中国平安第4年来到三溪平安希望学校开展支教。4年里,学校新建了足球场和塑胶跑道,教室安装了多媒体设备,今年还搭建远程教育平台和创新远程支教模式,利用科技化手段为同学们上了一堂特别的诗词和历史课。此次支教行动,平安产险广东分公司还给同学们带去了电脑、足球、篮球、日记本等一批文体用品,让同学们的学习更加便利、更加有趣。

2

3

2017平安产险广东分公司支教行动已于9月8日在韶关乐昌三溪平安希望学校正式启动,接下来的三个星期,孩子们将体验到许多有趣的课程,在愉快的学习中健康身心、开阔视野,而我们充满朝气的志愿者们也将与老师们一起工作生活、与孩子们一同学习成长,相信接下来三周的三溪平安希望学校,一定充满欢声笑语。

4

5

6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