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海马汽车新款mpv发布 能否在10万元市场的站稳脚根

2017/9/9 10:52:12 作者:YUl2-tia… 来源:伊秀汽车网
海马福美来F7是指海南马自达生产的新款商务车型,海马福美来(Family)曾经亮相于法国巴黎。海马汽车品牌能否凭借这款车型在10万元市场有着不错的表现呢?

Family的新款车型叫做F7,是在不久前发布的一款mpv。F7和之前的F6在设计上相比有了很大的改变。虽说有了非常大的改变,但是F7并没有变得难看。并不像其它车型那样变得比较突兀。相反,K7车身的整体外观还是比较的美观的。这款车还在车身前方的部分采用了比较特别的装饰,采用了一些银白色的饰条。

2017款的family选用了非常多的全新配置,尤其是在较为细节的设备上面也选用了运动方式的饰品加以修饰。所以你会认为F7是一款很浓厚的轿车。这些特色在车内的许多地方都有表现,比如在车身内部的方向盘上,2017款的新车在方向盘上选用了当下比较特别的3幅式方案,并且还为车内的控制屏幕增添了悬浮式的规划,显得尤为特别。

许多车友都知道7座版的mpv一直是许多厂家都在研发的车型。而海马作为一个比较活跃的厂商,自然不会错过这个系列。family是一汽海马旗下的一款MPV,新款的F7现在将近有着8款的基本车型正在售卖。新款family七座版也叫做福美来F7。新车是基于之前的mpv平台而全新打造的一款商务车。它的内部是“2+2+3”的布局。

驾驭人员驾驭的车厢可以说是一个车子比较有趣的部分,如果一款车的这个地方可以得到一些改进,那么它就可以为整款车的驾驭带来许多趣味。尤其是在比较无聊的驾驭途中,不舒适的驾驭室必然会影响车辆的正常行进。而这款S500在许多当地都车采用了高亮度的装饰面板。比方中控装置、方向盘、内饰板等部分。

时尚的品牌特别重视车身内饰的搭配,并且用很多的精力来打造内饰。这个family系列的商务品牌想必不会忽略这个部分。这款车的在内部的区域采用了相隔的办法,让内部有了不小的空间。几乎每一个乘坐过F系列车型的人都赞叹这款车的舒适感做得特别棒。它可以说替代了之前的轿车式计划,转而采用了比较舒适的mpv方案。

新款F7的改变不仅仅是在比较明显得区域,就连非常隐秘的部分也采用了全新的设计方案。比如车身前部的进气条纹改用了竖向的造型,给人一种直上直下的感觉。简约而不失大气,另外在它的前大灯的地方也运用了新款mpv的一贯造型。不再像之前的车型那样显得很低端。F7虽然是一款刚刚发布的车型,但还是有着不小的影响力。

在mpv车型都比较注意的动力方面,这款F7可以说做到了应该有的诚意。比如F7运用了高达1.5T的加压动力装置,虽然和之前的F系列没有多大的差别,但是这款发动机的表现是值得称赞的。它有着功率峰值为115kW,扭矩峰值为220Nm的表现。【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