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2017款大众迈特威 平淡外观难掩实用配置

2017/9/11 16:12:11 作者:YUl2-tia… 来源:伊秀汽车网
大众迈特威是大众旗下的一款高端MPV车型,采用了7座设计。这款车的内部储物空间非常大,并且后排座椅可以大幅前后滑动,也可前后旋转。它主要是用于高端商务接待。

在不久前的6月20日,通过进口渠道得来的大众新款Multivan车型已经正式在国内发布,并且发布会在当天晚上19:00左右正式举办。新款mpv基本上是借鉴了在2017年的上海车展上大放异彩的大众PanAmericana概念车。正式基于这款车型,大众发布了这款奢华的mpv。这款mpv的定位是一款奢华的商务车型。

因为是一款mpv车型,所以这个厂商并没有注意到Multivan的外观设计,相反的,大众Multivan只是运用了大众PanAmericana概念车的部分特点,并没有特别多的改变。所以你会发现这款车并没有特别多的亮眼之处,尤其是在外观上面。而这款Multivan在外观上面的主要风格及时沉稳,不想其它mpv车型那样时尚。

Multivan的外观虽然没有做到特别时尚的感觉,但是新车还是在车身的涂料上面为车友们提供了非常多的选择。Multivan将配备黑莓红、脂玉白、钢琴黑、雅竹绿以及矿米金等不同的车身配色可以供车友们进行选择。而且,Multivan还将配备有加深色彩的隐私玻璃和隔音版本的套件等设备。这些都是不错的设备。

在mpv车型普遍追求的内饰上面,Multivan可以说做到了一个mpv应该有的样子。Multivan这款车在内部将搭配2+2+3的7座椅方式,并且这款mpv的特别之处就是它的中间的座椅。这一排的座椅是一个自由度非常高的装置,它可以有180°的旋转方式,这确实是一个不错的方式,可以给人们带来很多的方便。

不少人比较对于mpv车型的疑问就是它的动力到底行不行。比较合理的说法就是mpv车型都有一个合适的动力表现。作为一款定位于商务市场的车型,你总不能期待它有接近跑车的动力表现吧。甚至有些人会说mpv车型的动力没有suv的优秀。这两种车型根本就没有一点可以计较的必要。两种车的定位不同,动力装置自然会有不同的表现。

新款的Multivan在动力方面有着不错的表现,这个结果的得来并不是没有任何依据。正是因为这款Multivan搭载了一台2.0T的加压动力装置,Multivan才有了不错的性能。在配备有这款2.0T的动力装置之后,Multivan功率峰值可以达到150kW(204PS),扭矩的峰值可以是350N·m。

根据官方的网站上面的介绍,Multivan的车身增添了许多特别的标志。这些小的logo很多都是限量搭载的,并不是每一款Multivan都有这个标志。所以说能买到一款装载限量标标志的mpv车型还是不错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