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让人心驰神往的保时捷卡曼 尊贵座驾是如此令人心动

2017/9/11 16:12:14 作者:YUl-yang… 来源:伊秀汽车网
保时捷从来就是一家高端汽车制造商,凡保时捷出品,必属精品。保时捷在100多年的历史中创造了许多辉煌,经典车型数不胜数。现在,保时捷卡曼即将让你惊艳。

如果说奇瑞是世界上廉价车的代表,那么保时捷就是世界上昂贵车的代表。这家成立于1913年的德国汽车制造商创造了属于自己的辉煌,延续着德系车一贯的高标准和高追求,使得保时捷成为了世界上数一数二的高端汽车制造商。保时捷的创始人为费迪南德·波尔舍,直接用了德文“波尔舍”作为车名,所以又名为波尔舍,成为德国一张出色的名片。

就如同路虎在四驱车制造界是独树一帜一样,保时捷在跑车制造界也有着自己独特的地位。这一切的源自于其创始人费迪南德·波尔舍的卓越设计功力,他本身就是一名享誉世界的著名汽车设计师,设计出的第一款保时捷跑车便受到了大众的欢迎,由此奠定了保时捷在跑车界的卓越地位,此后的每一款跑车都得到了世界的瞩目。

保时捷有着非常多的经典车型,除本文介绍的卡曼之外,保时捷卡宴、911、Macan、Boxster、等车系也是非常著名的。卡曼是保时捷公司继911、Boxster、卡宴(Cayenne)之后推出的第四大车系。卡曼,英文名字为Cayman,意为宽吻鳄,以力量、准确的攻击闻名。由此可见,卡曼的定位是一辆极速、灵活的跑车。

保时捷Boxster是一款经典车型,以至于仍然有着非常大的改进空间,卡曼便是由Boxer改进而来的新车型。卡曼全系均采用了双门硬顶设计,流畅的车体保证了在行驶时有着高速度,提供了强力的空气流体助力,使得卡曼在速度上略胜一筹。并且,卡曼的价格也相对其他跑车比较“亲民”,仅为76万元。

一、卓越的动力支持

高达303马力的双喷口涡轮H6发动机,输出功率发挥充分时,车速可达275km/h,可谓是的速度霸主;不过与之相对的是9.9L的油耗,决定了这辆车的油耗是个大问题,不过能买的起这辆车的车主,耗油当然是不计入考虑的事情。7档双离合的变速箱使得卡曼的操控更加灵活,让车主获得速度的同时有着舒适的驾驶体验。

二、舒适的内饰享受

对于保时捷卡曼面向的高端客户来说,舒适豪华的内饰是必不可少的。保时捷在内饰方面一向是深得买家的心,卡曼也不例外。大型的LCD显示屏完全可以满足车主所有的娱乐系统和行车系统的大部分功能,另外还提供了车载移动电话搭载服务,并且是全键盘卫星电话配置,让车主在任何情况下都能获得联系。

保时捷卡曼采用了跑车的必备设置,全包裹式真皮座椅附加宽大的头枕和安全的三点式安全带设计,使得在保证车主的安全性的同时,又增加了车主的舒适度,不可不谓是面面俱到。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