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新款奥德赛怎么样 内部宽大给足你想要的空间

2017/9/11 17:12:13 作者:YUl2-tia… 来源:伊秀汽车网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是提高,MPV不再仅仅用于商务市场来接送客人,很多家庭会选择一款MPV车型。而新款的奥德赛是一个很有实力的车型,具有非常强大的实用性。

不久前,本田的网站进行了一项数据的公布。新款的Odyssey已经在8月7日上市了。这次上市的车型一共分为4种。分别是优雅版、尊享版、智享版、舒适版共4款车型,虽然是四种版本,但是车内的配置基本上没有太大的差别,有的差别只是车内的装置上面。要知道,价格越高的车型,车内的配置相较于低廉的车型,会有更好的配置。

现在的mpv市场虽然没有suv那样火,但是mpv车型凭借自身的实用性也受到不少的车友的欢迎。甚至有人专门去购买mpv车型,而不去购买suv车型。mpv本身就是一款拼合而成的车型,既具有普通轿车的时尚感,又有suv车型的宽大空间。这个mpv市场也有许多优秀的品牌,比如宝骏730、长安欧尚等车型都是不错的车型。

新款的mpv车型在经过了一年多的重新设计之后,似乎有了更多优美的外观。而且为了打造更加顺滑的车身外观,甚至请到了知名的设计师进行操刀。这种做法也确实得到了很高的回报,那就是新款Odyssey拥有了非常靓丽的外观,更加符合mpv的要求。细小的条纹也为这款车带来非常突出的精致感。而且它的车身前方部位采用了比较硬的设计方案。

新款mpv车型Odyssey是基于日款的Odyssey车型打造的。2017款Odyssey的一个具体的风格就是它采用了新款的车身前部设计方案。这种设计方案和之前的旧款车型的车身前部有着不太大的差别。因为honda几乎为每一款的车型都搭配了一样的车身前部。Odyssey其实还是有亮点的,主要就是它的车身的周围部分。

作为一款比较高端的mpv车型,车内自然少不了一种装置,那就是CarPad车载互联装置。这是一种高端的商务车才会有的装置,一般的轿车是看不到的。另外这款车在内饰上的特点就是简洁。这个特点在你走进车内的时候就会发现。进入车内你甚至会不想出来,因为它的内部拥有非常舒适的座椅,仿佛打造了一种特别的氛围。

在车内的动力上面,新款的Odyssey可以说搭载了非常强劲的动力装置。甚至有着其它厂商不能具备的性能。新款的Odyssey搭载了一款2.4L的动力装置,这种装置也被用在了另外一款轿车雅阁上面。可见这款车的动力还是不普通的。新款Odyssey的功率峰值可以达到137kW(186PS),并且具243Nm的传输峰值。

现在的不少车有都不再满足于把mpv用于日常的商务场合了,更多的是把这款车运用于家庭里面。比如去外地旅游的时候,可以享受到非常舒适的内部环境,这无疑是对车友们非常友好的一个选择。这款车的价格在20万元左右。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