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2017款林肯mkc 高品质越野从它开始

2017/9/11 18:17:12 作者:YUl2-tia… 来源:伊秀汽车网
林肯MKC是以福特翼虎和福克斯为蓝本进行开发的一款车型,这个系列是福特公司第二次开发的车型,为的是重振林肯品牌的雄风。这款suv的越野性能较为突出

在轿车世界里面,很多品牌都会向更高的层次发展,也就是发布一些高端的系列。当然了,这些系列都是在自身的产品做得足够优秀的时候才发布的。而且有不少的品牌都是从这个阶段走过来的。举个例子,像lexus是TOYOTO旗下的系列,英菲尼迪就是日产的一个代表。同样,林肯也是ford旗下的一个高品质系列车型。

林肯其实是福特轿车的高品质品牌,自从2014年4月17日之后就开始在国内进行售卖。而且还获得了不错的销售战绩。并且在不久前的2016年,林肯更是在拥有了32558辆的销售记录。相比之前的2015年,有了将近180%的增幅。这样优良的成绩让不少人都觉得很意外。因为在刚刚今日国内的时候,林肯还只有mkc和mkz两款车。

相信了解过林肯车型的人都知道,这个品牌是ford旗下的一个高品质品牌,在全世界都有着不错的口碑。但是这个品牌有一个缺点,当然了,这个缺点在其它车型也都具有。这个具体的缺点就是借鉴研发平台。和很多不知名的车企一样,为了降低开发成本,特别是在车型重新改造方面,当今的林肯车型可以说都在借鉴ford的车型。当然包括这款mkv。

再来说一下新款mkc的特点。这次将要上市的新款林肯mkc较为明显的改变便是搭配了全新的车身前部设计方案。也就是说MKC将搭载有大陆车型上的超大中网,这个超大的装置将替换现款车型上面的“飞翼”式前部。除了这些,车头在细节部分上面还是较为用心,包括车尾的设计。虽说新款MKC做出了一些变化,但是没有太大的改变。

再来具体的说一下车身前部的中网方案,不少车友认为即便是搭配中网方案的大陆车型,给人的感觉上也并不是特别舒适。所以把这样的造型方案放在一辆相对运动风格的suv车型上面,并不见得会有多棒的效果。相反,如果林肯的suv使用了全新的方案,并逐渐形成一个suv该有的运动中网,想必会有不错的效果。

2017款的MKC在动力性能方面几乎没有什么突出的改变,仍然采用了之前的2.0T+2.3T的动力装置。在改变速度的装置上,提供了6AT的方案。这一套动力总成从数据上看起来似乎并没有特别大的劣势。相反,凭借着冰冷的数字,没有办法获取真正有价值的信息。这款车的动力就是一只在陆地上的老虎,可以有着较为出色的越野能力。

关于这款车的槽点,可以说主要集中在内部装饰上面了。不少前去体验过林肯mkc车型的人都有一个共识,那就是内部的装饰实在是过于简单。对于内部氛围的塑造也没有BBA强一些。的确,林肯suv的内饰一直都是车友们经常谈论的话题。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