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新款特斯拉电动汽车上市 优雅外观搭配不俗配置

2017/9/12 16:32:11 作者:YUl2-tia… 来源:伊秀汽车网
特斯拉(Tesla)是一家美国电动车及能源公司,产销电动车、太阳能板、及储能设备。而这个公司真正出名的原因就是它那非常优秀的电动汽车。新款的model已经上市。

Telsa作为一个非常有名的汽车制造商,几乎每一时刻都受到不少新晋厂商的挑战。比较有名的就是美国的Fisker,推出了EMotion车型。而Telsa显然不愿意让这个品牌威胁到自己,所以它发布了新款的model3电动汽车。这款轿车拥有着非常前卫的外观,并且凭借着优越的性能正在赢得更多热爱环保的车友的喜爱。

model3这款车型具有特别的意义,在Telsa之前发布的电动汽车中,哪些轿车拥有的共同特点就是价格比较高,不能被更多的人驾驶。而这次发布的model3就解决了价格比较高的问题,它用了更加低廉的价格来制造这款电动轿车。可能有不少人会说这款车的价格依旧比较高,但是相比于之前的版本,还是有了比较大的降价。

Telsa为了让这款电动轿车可以拥有一比较高的速度,它采用了更为高端的电池材料。这种材料叫做三元材料。它是一种未来电动轿车都将使用的材料。凭借着这种材料可以为轿车提供更加强大的动力。并且model3的在这项材料的运用上更加成熟,不像其它厂商那样没有拥有这项优越的技术。model3也因为这个受到更多人的喜爱。

另外Telsaz在实际驾驶方面和还采用了较为特别的智能装置,这款智能装置在model3上被称为Autopilot系统。它可以提供非常多的功能,主要包括辅助性的驾驶功能,还有一个非常特别的非手动驾驶技术包含在这个系统里面。而这项比较特别的技术在自动驾驶模式下可以让这款轿车保持非常好的驾驶功能。

这款电动轿车的车身前脸部分采用了较为激进的设计方案,你可以看到这款车和一般的轿车有着很多不一样的地方。尤其是在前脸的部分。Telsa为这款model3配备了较为狭长的LED车灯。这款车灯在实际感受上会觉得非常犀利。并且在车头的地方还搭配有非常特别的一体式沟槽,这些细节的设计都为它带来了许多科幻的味道。

Telsa这款电动轿车在车身的尾部设计上也比较用心,可以说有一个非常明显的特点。那就是它的尾部设计非常匀称,给人一种非常明显的层次感。而且它那而修长的尾灯更是延伸到了很远的地方。这些独特的设计都为它添加了几分魅力。同时这款车还采用了大量的合金材料,这种配置在外观上会给人一种非常靓丽的感觉。而且还减轻了车身的重量。

这款model3可以拥有将近259km/h的速度,这也让它成为了一款比较特别的轿跑。但是它的动力是由电力来提供的,所以它的形式距离会有一定的限度。它可以一次性行驶的距离约为643km,在充满电之后它就可以继续行驶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