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奥拓新款发布 绚丽外观展现青春的活力

2017/9/13 12:02:13 作者:YUl2-tia… 来源:伊秀汽车网
在整个微型车市场,铃木品牌在其中有着极高的占有率。新款的奥拓炫动版已经发布。那么全新奥拓炫动版会为我们带来怎样的体验呢,让我们近距离体验一下。

在2016年12月左右,奥拓发布了一款新的轿车。这款车被称为炫动版本。此款车的定位是微型轿车市场。在整个微型车市场,铃木可以说有着很高的知名度,并且在市场上占有非常高的占有率。所以这次发布的新款奥拓必将会有许多令人欣喜的地方。而且新款奥拓发布之后必将会引起一批换购潮。这是必然的结果,因为它那时尚的外观。

新款的炫动版轿车的变化主要聚集在车身的配色上面。新车运用了新款的金色材料,这种材料之间提升了新款奥拓的气质。赋予了新款奥拓一种奢华的气质。另外在车身前部的区域、A/B/C柱、车身后方的区域、车身的侧面某些部分、以及车顶都采用了黑色的涂料,并且在车身还装饰了一些细节的材料,比如拉花。看起来动感时尚。

新款的奥拓搭配有活力十足的内饰,或许是市场定位比较活跃,所以内部装饰的整体感觉就是一种年轻的时尚感。车身内部采用了漂浮式的中央控制配置,这种方式可以让此款装置具备更加饱满的气质。非常具有自己的个性。车上的布局也很合理,走进车身内部会发现许多做工都很细腻。银白色的点缀恰到好处。这些都让新款奥拓具有非常舒适的感觉。

车身内部的装饰自然不会只有这么一点特别的地方。再来说一个非常舒适的装置,座椅。这个装置是许多轿车应该注意的地方。关于织物的座椅其实是由多种颜色结合起来的,并且新款的奥拓在车身内部的座椅上面还增添了许多浅色的花纹,这些花纹可以在一定程度上增添座椅的舒适度,并且还有一定的视觉效果。这都是非常特别的。

新款奥拓搭载的动力装置具有自然进气的功能,这个特点可以增强它的动力,因为一款小型轿车的动力可以说对整辆轿车的影响有着很大的影响,甚至会决定这个轿车的命运。驱动则主要依靠前轮部分。新款奥拓的具备有500多kg的重量,在小型轿车里面算比较轻的了。行李箱的容积也很充足的,可以容纳的物品可以达到200L。

走进车身内部就会发现,这款车的主打气息就是年轻的风格。无论是从外部的形态,还是车身内部的装饰,无不在彰显非常强的活力。扑面而来的不只有年轻的气息,还有简练的气质。这个简练的气质对于许多车友就是一个很大的筹码。可以让他们喜欢这款轿车。8.7英寸的触摸屏幕,还搭配有Infotaiment新款的娱乐装置。

虽然奥拓在国内是一个比较二流的品牌,但是厂商还是为新款的奥拓搭配了强劲的动力装置。这也是没有办法的办法,如果不这样做,新款奥拓的销量是不会有太大的改变的。新款奥拓的价格在3万元左右,是一个比较有优势的价格。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