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巴博斯g800发布 野性外观燃爆你的荷尔蒙

2017/9/13 14:37:12 作者:YUl2-tia… 来源:伊秀汽车网
巴博斯这个品牌成立于1977年,是德国汽车品牌,主要生产改装车。巴博斯主要为奔驰公司的车型进行个性化生产。而今天介绍的这款G800就是一款超强的越野suv车型。

brabus和AMG一样都是benz的特邀改装品牌,brabus同时也是世界上非常著名的个性化汽车制造商。brabus对于改装过的车通常在上面加入自己的logo。因此,braubus成为了benz的御用品牌。G800也具有这个特点,这款车的原型是benz的G63AMG车型。改装之后具有了更加强劲的性能。

在外观上面。brabus具有自己的特点。这个特点和其它的越野车是不一样的。只能说brabus这个品牌对suv的车型理解得比较独特。正是因为理解得比较特别,才会有许多厂商恳请这个品牌为自己的车型进行改造。这些厂商中就包括了benz。这一款G800在保留了benz的G级轿车特点的同时也加入了自己的元素。

改造之后的benzG63车型,也就是巴博斯G800车型,具有非常强劲的动力。G800自然不会只有一个靓丽霸气的外表,更深层次的是它的动力装置。一款优秀的改装车型自然不会只具有一个非常霸气的外表。可能这个霸气的外表会让不少人觉得这是一款越野能力非常出色的suv。但是不少车友还是需要具体了解一下这个G800车型的动力。

brabusG800当然不是只有霸气的外表,内心深处,也就是动力装置方面还是非常不错的。G800搭载有benzG65AMG的动力装置,之所以没有进行动力装置的更换,原因就是这款动力装置本身就具有非常强的表现。这款动力装置的具体参数是6T的V12发动装置。brabus又通过对它进行了动力的优化,让它有了更加逆天的表现。

G800相较于之前的G65车型,G800的变化主要集中在细节的地方,因为是一款特别的改装车辆,所以它的细节必须要有足够的体现,不然是不能够被广大车友接受的。很多喜欢进行改造车辆的车友都会选择在较大的地方上,很容易忽视不少较为细节的地方,比如座椅线条、安全装置、储物网箱等细节,但是G800却在这些方做得不错。

既然聊完了车身外部的装饰,相信不少车友比较关心一个问题就是G800的内部装饰。很多车友都说一款高品质的suv车型不能只拥有强劲的动力而没有舒适的内部体验呢?在G800的内饰方面,主要有一个特点,那就是霸气。车身内部的装饰基本上采用了黑色和浅灰色两种颜色进行搭配,这种强烈的色彩让它有了很强的视觉效果。

brabus的G800车型可以说是一款非常特别的suv车型,作为一款改装过的suv车型,在实际的操作过程中也会体验到它的魅力,那是一种非常刺激的感觉,可以很大程度上激起一个人的和荷尔蒙,让人处于一种非常兴奋的状态。或许这就是越野的魅力之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