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称霸市场的路虎揽胜velar 令人惊讶的科技与时尚的结合

2017/9/17 18:57:12 作者:YUl-yang… 来源:伊秀汽车网
路虎揽胜是世界上久负盛名的豪华SUV系列品牌,旗下推出的每一款新车无一不是经过精心打磨而成的SUV中的佼佼者。如今,路虎揽胜velar闪亮登场,再一次震撼世人。

路虎公司是英伦SUV的杰出代表,创立于1904年的路虎汽车制造公司成功地搭上了二次工业革命的东风,大量引进优秀的机械设计师和外形设计师,接连发布了多款四驱车,受到了来自世界各地的车主的欢迎,奠定了自身在世界SUV车制造商中的霸主地位。此外,路虎还开辟了旅行车、越野车、MG跑车的生产线,成为一家全面发展的汽车制造商。

揽胜系列创立于1970年,英文名称为“RANGE ROVER”,区别于公司旗下的另一系列SUV“LAND ROVER”,揽胜汽车着力于豪华SUV的制造,为消费者提供集豪华的驾驶体验和卓越的越野性能为自身定位。也正是因为“RANGE ROVER”的优秀品质,在英国很多车主无法容忍自己的揽胜被认作“LAND ROVER”。

2017年9月2日,路虎正式发布新一代SUV,路虎揽胜velar。这款SUV定位于中端豪华SUV市场,是路虎填补自身在中端豪华SUV市场份额不足的神兵利器。velar是拉丁文,翻译成中文的意思是“极光”,彰显了自身的时尚感和科技感,是路虎公司集数十年心血于一车的力作,一经问世,便获得了无数的关注。

“velar”是1970年揽胜家族首辆原型车的秘密代号,如今重新被赋予给了这辆中端豪华SUV,足以彰显路虎公司对于velar的重视和喜爱,寄托着velar能够像揽胜系列一样,将路虎公司带入新的辉煌。这辆路虎公司倾入大量心血打造的“希望之车”也确实没有让公司失望,刚上市便被预定一空。

路虎揽胜velar是一辆集合科技与时尚美感于一身的豪华SUV,这是路虎公司初次在SUV上取消了物理按键的一次伟大尝试,全车的操控仅仅依靠三面位于中控台的液晶面板,加之路虎公司开发的行车电脑操控系统,可以满足车主的娱乐需求和操控需求,凸显出velar的科技感。可以说,与市面上其他的SUV相比,velar仿佛是来自未来。

路虎揽胜velar的车灯设计不可不谓是独具匠心,不同于以往的氙气大灯,这次路虎采用了极光矩阵大灯设计理念,使得车灯的光线更加明亮柔和,对路况的识别度也更高,此外中央系统可以根据对面来车而调整远近光灯,让行车路上更加安全。隐藏式的车门把手使velar的车门浑然一体,只有用钥匙遥控启动时才会缓慢弹出车身,为整车更添科技感。

作为中端豪华SUV定位的路虎揽胜velar,起售价也并不是十分便宜,低配版velar的价格可以达到68万元人民币,而顶配限量版的velar的价格高达100万人民币左右,并且在中国限量3000辆,只可以通过天猫线上购买。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