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新款东风悦达起亚suv 靓丽外观彰显青春活力

2017/9/18 22:17:12 作者:YUl2-tia… 来源:伊秀汽车网
起亚KX7是东风悦达起亚推出的一款SUV车型。为了能让更多年轻消费者真正喜欢上这款车,它在外观山着重运动气息的打造。不知道能不能凭借这个特点来打动消费者呢?

kx7车型作为一款较为豪华的大尺寸SUV,搭载了7个座位。这个配置在suv市场有着很强大的独特性。而且7个座椅的配置必然要比5个座椅的车型更有吸引力。KX7车型的主要目的就是提升车友们的品质生活,所以在车身的许多地方都体现了一个特点,那就是实用。另外kx7的整车线条也很流畅,有着很强的时尚感。

事实上,原本我们所期待的kx7应该会如同老大哥kx5一样配上近年来东风品牌主打的主动安全系统ToyotaSafetySenceC(后称TSS-C),因为其它版本的kx7几乎都将此列为标配,台湾引进版本以大幅降价来做回应,虽然有些令人失望,但从市场的角度来看,若是在原本的价格再往上堆叠,恐怕会不利于kx7的销售。

kx7打造了全新的外观、质感的内装并且强化了安全配备,以不到20万的价格锁定20-30岁的年轻人士。因此kx7也针对外观修饰了一番,所以kx7整体看起来会有一种更加活泼的感觉。比如包含前方的引擎装置采用了一条横幅的折线进行装饰、头灯组也进行了重新的排列、进气的坝口采用了开放式设计。这都提供了不错的效果。

kx7在头尾车灯的区域也进行了重新设计,不仅增添视觉上的美感外,也能增加行车的安全性。头灯部分,采用整合远近灯组结合的Bi-Beam头灯,释放出了多余空间用来整合方向灯。并且拥有镀铬饰条的点缀,使得头灯组看来更加简约;而尾灯方面除了灯具进行了重新排列以外,尾灯与煞车灯也都升级成LED,提供更佳的视觉效果。

kx7的内装部分基本维持了改款前的风貌,还是大家所熟悉的分层设计。而且在中控台、手套箱、方向转动装置、冷气装置等区域都采用了大量的烤漆饰板,并且搭配有银白色的饰条来提升整体质感。中置的仪表板MID显示幕从3.5吋放大至4.2吋,增添阅读资讯上的便利性,此外,新设计的Cool-Tech皮质座椅在乘坐时非常舒服。

新款的kx7并未更新动力系统,仍配置1.5L的Atk汽油引擎,具备73ps/4800rpm马力与11.3kgm/3600rpm扭力。搭配一具可输出61ps功率的电动马达,综效马力可达101ps。在ECVT变速装置下,平均油耗只有的26.5km/L,即便是加大了油门的力度,但整体油耗数据仍能维持不错的17km/L左右。

起亚kx7是一款七座的SUV车型。另外,在我国人口增长的情况下,许多家庭也在寻觅7座版的suv。可以说7座版本的suv正在成为市场的主流车型。并且在配备有时尚的外观,这款kx7想必一定会大卖。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