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本田思域款式多 第九代车型闪亮登场

2017/9/19 22:32:12 作者:YUl-jian… 来源:伊秀汽车网
本田思域汽车是非常受消费者的喜欢的,主要是其车型比较多样性,这样能够迎合消费者的口味。其经历了四十年的历史岁月,现在已经发展到了本田思域的第九代了。

本田思域主要采用的就是碟刹的制动方式,安全性能还是比较高的。本身的重量达到了一千两百多千克,可见汽车本身还是非常稳健的。其行李箱的容积也是可观的,达到了440升的空间。汽车的驱动就是普通的前轮驱动,在泥泞道路还是能够很好的畅通的。其思域的车款常见的就是有5个座位,整体的空间还是很大的。

关于这款车的油耗是属于一般的,基本上每公里的消耗能够达到6.6升,不算是省油的车,但是也不算耗油,非常适合城市的生活。油箱容积就是普通的50升。这款车的时速是能够达到200千米每小时的,所以在高速路上还是能够体验飞翔的感觉的。里面的内饰座椅有两种,一种就是真皮的,还有一种是属于针织的,可以根据自己的喜爱选择。

本田思域的现在出售的车型一共只有15款,主要是分为豪华型的,舒适性的,还有经典版的。其中舒适性的又分为手动还有自动的,排量都是1.8升的,这个全部都是一样,价格基本上在十三万到十九万之间,还是非常经济实惠的。

本田思域在环保这一方面还是比较领先的,非常具有环保的意识。除了本身汽车的安全面面俱到之外,整个汽车采用的是高刚性能的材料,能够提高汽车本身的刚性。而且在汽车内部不仅是主驾驶有安全气囊,副驾驶同样配有安全气囊,同时还具备侧面的安全方面的气帘,真的是非常的贴心呢。

其比较独特的A柱设计,能够让驾驶人员的视野变得更加的宽广清晰,这样对于驾驶过程中的安全指数就能够直线的上升。还有整个车的倒车雷达是属于非常灵敏的,甚至是达到了高敏的地步,让一些倒车新手也能够安全倒车。后面配有比较结实的防撞的钢梁,对于驾驶人员的安全又增加了一定的保障。

车辆本身还具有辅助稳定的系统,这个能够通过控制按钮,刹车系统一起操作进行控制。对于车辆的行驶能够提供更高的安全,而且对于汽车的转向问题有很好的改善作用,主要是转向不足或者是转向过度的话,能够有一定的缓冲缓解的功能。

在进行试驾的时候,真的是一种特别开心的体验。主要是第九代的本田思域,从整体上有了大大的提高。让人特别心动的就是2.0升的能够自然吸气的发动机,真的是喜欢运动车的福音,这种升级真的使其汽车变得更加的快速有动力。

本身的线条也变得非常的流畅,而且金属感觉非常的强烈,整个的风格依然是纯运动的感觉,但是其科技感却是非常十足的。数字化的一种全系座舱真的是前所未有的体验。

思域汽车不仅能够满足日常城市生活,对于户外的生活旅游也是非常适合的,真的是居家必备呢。整个车代表着有活力,年轻,有动力,真的让人非常喜欢呢!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