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凯迪拉克ats详细介绍 紧凑豪华车的领头羊

2017/9/19 23:07:12 作者:YUl-jian… 来源:伊秀汽车网
凯迪拉克ATS这款车是凯迪拉克打造的一款轻量化的后驱的车型,经过了重重的困难,终于在12年1月的时候在美国进行首发。一经发布,立马受到了购买者的喜欢。

这款凯迪拉克的价钱还是非常平民的,基本上在三十万到四十五万之间,其是属于通用汽车旗下的,所以整体的通用气质还是存在的。而且这款车型一直售卖的有四款,分为舒适款,精英款,还有豪华以及领先款。其排气量都是2.0L的,车子本身还是非常有劲的。而且都是手动挡和自动挡一体的,非常方便。

整个这款车就是属于豪华车型,而且是豪华中的运动紧凑型轿车,凯迪拉克就致力于打造豪华的轿车。动力非常的强,而且还是后轮驱动平台的,所以整个车都是非常经济的,主要是燃油方面比较的节省,打破了豪华车烧油的情况。而且这款车是凯迪拉克车中速度敏捷型的,同时又是非常轻盈的车。

凯迪拉克ATS油耗达到了每一百千米8.7升,而且能够跑到240千米每小时的车速,非常的迅速。加速的时间从开始到100千米只需要6.2秒就能够做到,真的是非常的灵敏呢!整个车的重量才只有一千五百千克,油箱的储存量却是非常大的,达到了60.5升。但是后备箱的储存量却比较小,只有290升,的确是豪华车的表现。

对于这款凯迪拉克,当初进行设计的时候就是为了打造同款车型中比较轻盈的,而且对于驾驶人员来说,还要提高其驾驶乐趣,这样才能够受到消费者的喜欢。整个车的轻盈提高上去,那么就能够使汽车变得比较灵敏,在奔跑的过程中能够更快,而且整个车还能够减少消耗,真的是一种跨越性的突破,既能够享受豪华车的配置,又能够感受轻盈快速的感觉。

这款不仅延续了凯迪拉克一贯的品牌理念,还运用了全新的艺术以及科技的手段,让紧凑型的这款车型在豪华车中脱颖而出,细节方面也是非常具有科技感的。

整体的凯迪拉克ATS设计没有过多的元素装饰外表,表现出来的就是比较中庸的,恰恰就是这种比较中庸的给人一种非常具有个性的感觉,主要是中庸中带有奢华,而且细节中又有品味,真的是一款不错的车。

凯迪拉克ATS随着时间的推移,也是在不断的进步,不仅有2.0t的普通涡轮增压,现在还有3.6L的自然吸气级别的发动机,这两款3.6L的能够更快,但是价格也是比较高的,如果是条件许可又喜欢速度的消费者的话,建议是购买3.6L的,这款更能体会到奔跑的乐趣。

四驱的系统能够使这款车面对湿滑的路面,或者是有雪堆积的路面的时候,能够更加容易掌控车子,更能保障驾驶者的安全,整个安全系统非常的完善。

现在凯迪拉克的这款ATS依然销售非常的火热,随后又出了2015款的和2016款的,在外型还有车门以及性能上都有一定的改善,使这款车更加的出色。当然这种豪华车值得一说的就是真皮的内饰,非常的舒适,而且还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定制真皮加热座椅。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