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全新一代艾瑞泽7 才貌双全的一款中型轿车

2017/11/10 8:36:37 作者:YUl2-tia… 来源:伊秀汽车网
艾瑞泽7是奇瑞汽车在上海世博会中国馆以“至诚 致真”为主题发布的自主品牌汽车。具有流畅车身弧顶造型,侧面俯冲式双腰线设计,上腰线贯穿车门把手,侧面浑然一体。

第一印象,通常来自第一眼的感受,艾瑞泽7以先进与革新作为车体设计概念,勾勒出独特的线条。或许是在兼顾内部空间的考量下,艾瑞泽7将现代感十足的因素融入到了车辆的制作当中,是艾瑞泽7替消费者预先设想的。艾瑞泽7在车身大小和空间运用上,都是以“人”为考量。因此无论外观内装,艾瑞泽7永远都保持着既时尚又都市的风格。

触感与质感,则是仅次于视觉的第二感受,如何让消费者坐进车舱的同时,就能够感受到用心与贴心,这正是艾瑞泽7致力追求的目标之一,尤其当购车资讯愈趋发达,消费者眼界大开且资讯取得愈来愈轻松便利,意味着消费者的要求也愈发严苛,对于一部车的标准设定也随之提高,满足上述需求之后,说明奇瑞还是有一定实力的。起码这是一种舒适的风格。

然而,为了创造出行车时的舒适氛围,CHERY在进行艾瑞泽7的内装设计时,即以舒适、愉悦、便利等宗旨来打造。舒适源自于内装材质的选用,无论乘坐感还是车室内的触感都包含其中。愉悦来自车室设计、材料铺陈与舒适等共同营造出的自在氛围,进而创造无压迫感的车室空间。便利,则是关系到车内各按键旋钮的配置。

3900mm的车长,却创造出2500mm的宽敞轴距,让艾瑞泽7作为一个中型轿车却得到了超大空间的宝座。而除了营造出舒适、愉悦、便利的车室空间之外,CHERY考量到消费者日常使用的习惯,以及随时可能必须搭载甚多行李等用途,特别强调艾瑞泽7的空间运用,并在艾瑞泽7小巧的车身尺寸之下,打造较大的空间与使用弹性。

除了外观与内装的精心设计,用心铺陈,动力操作与油耗的表现也是CHERY旗下艾瑞泽7的傲人之处。比起同级车款而言,艾瑞泽7的排气量比对手略小100cc.,但却拥有更大的马力输出,扭力表现也可圈可点,配上5速变速箱后,更让整体动力传输显得相当平顺,尤其换档时可透过设置于方向盘后方的拨片进行,更让人在操驾艾瑞泽7时乐在其中。

油价正在升高的状况也迫使消费者不得不精打细算,消费者想要的除了大空间、高质感之外,更要求省油!而油耗表现正是CHERY旗下艾瑞泽7的另一项大受欢迎之处,CHERY旗下艾瑞泽7在一般的市区中,拥有11.1 km/L的水准。即便是在相对快速的道路上面也可以相对平稳的时速行驶时,而且拥有17.6 km/L的能耐。

CHERY旗下的艾瑞泽7无疑是一款适合都市白领的车型,空间凌驾于同级车款之上,并且还拥有较好的省油性。当市面上同级距竞争车款欲趋增多,拥有大空间、高质感的车辆已经不多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