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尼桑逍客新款发布 越野车就应该这样制造

2017/11/11 7:20:37 作者:YUl2-tia… 来源:伊秀汽车网
逍客(Qashqai),可以说是日产的一个得意之作。车辆的名字取自沙漠地带的游牧部族,意为“城市游牧民”。定位介于紧凑型SUV与掀背车之间。

作为入门车级距的车型,在以往是不受重视的一项车型。在这个以社会新鲜人为主的市场中,因为有限的预算,任何心里的欲求总因经济因素受到压抑,凡事只求遮风避雨,高级车款的一切享受,只能因存款里少了一个零而望之兴叹。不过还好有这辆Nissan Qashqai,你将会因为这款车如此不朴素的产品特质而感到开心。

拥有一部旧时代的入门车,一切都是忍耐,在多数以掀背车为主的这个级距,论空间,后座可能塞满两人即达极限,即便车厂有意创造出合理的行李厢空间,一旦五人出游,车主也只能想尽办法才能实现这个需求。而通常在这种状况下,就需要一款空间比较大的车型出现,但是价格又不能太高。这款Qashqai就可以满足,并且表达出个性化的独特魅力。

因为Qashqai的问世,入门车款变得有所期待。入门车的选择也不再局限于一般的掀背小车。就造型而言,Qashqai的线条制造得就很有话题性,一改之前的suv的乏味无趣。单厢结构的线条给人极大的延伸想象。就好像Murano的水箱护罩,给人高级车款的视觉叠影。车身还结合了广角头灯、前保险杆及车尾一体式的流畅线条。

而在保杆、侧裙及轮拱等处,则包装了一些比较亮眼的材料。搭配与之前车款不同的材质之后,Qashqai车顶饰架也变得更加结实。视觉效果大大跳脱了传统入门车的单调感,个性化与运动感的车型外观,除了能够彰显年轻车主的个人风格外,Qashqai开在路上,更立即成为马路上注目的焦点。M概念是Qashqai车系空间优势的关键。

车室内,双色混搭的车色配置亦为Qashqai的设计特色。1590mm的车身高度更是营造出较为明亮的座舱气氛。另外,控制装置也有很明显的区分。仪表装置的上缘也设计了类似遮光设备的结构,利于驾驶者判读行车讯息。而在组装用料上,较为细致的边缘也展现出Nissan入门车的实力。不得不感叹nissan的强大实力。

Qashqai搭载了出力可达105hp/5200rpm及15.3kgm/4800rpm的HR16动力装置。另外,车体在结构上也进行了一定的优化,采用了相对较小的设计。而且,该款车在材质的应用上也以轻量化为前提。后排的反置式配置,除能提供更佳的热能驱散之外,也能大幅提升动力的输出,甚至可以有效减少引擎磨损及摩擦阻力。

Qashqai采用了高强度的车身材料,并且还结合了一些新型的技术。相较于之前的传统suv,这显然是一个较为重大的改变。比如采用了欧式底盘的设定,这个装置可以给人一种非常动感的风格。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