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飞度2015怎么样 身形娇小但动作灵活

2017/11/12 8:44:38 作者:YUl2-tia… 来源:伊秀汽车网
飞度(fit)为广汽本田推出的一款两厢轿车。fit采用Honda新的设计理念进行设计。飞度2015款就是2015年发布的一款车,身形非常灵活。

Fit都会小车的定位十分明确,因此在动力配置上,着重轻快及省油两大要素。其搭载的是采用i-VTEC智慧型可变汽门装置以及可控制扬程的1.5L自然进气装置。排气量虽不大,却拥有120匹的马力与14.8kg/m的扭力,搭配上新时代的Earth Dreams CVT装置。fit2015款有着输出强劲、加速线性的特点。

灵敏的油门反应,都会行驶相当惬意,无换档顿挫让这辆小车的驾驭感十分平顺、舒适。刹车表现也十分精准,在走走停停的都市里可是保障安全的一大要素。Fit全车系另配备了方向盘换档拨片,在行走爬坡或想要超车时,轻拨即可俐落降档,而且换档速度很快,能立即感受扭力更加饱足,以这样的引擎与变速箱搭配,对一辆都会小车来说再好不过。

以MM设计概念为中心的Fit,尽可能减少机械结构所占据的体积,因此后悬吊采用不占空间的拖曳臂结构,而在工程师的精心调校下,其操控性相较于同级小车有着更灵敏的姿态,过弯没有迟疑,节奏相当顺畅,配合上Honda一贯精准的转向表现,保有不俗的驾驶乐趣。而一般人所担心小车稳定性较差的问题,更不会在Fit身上发生。

综合Fit的产品优势,以小型尺码创造出媲美休旅车的弹性大空间,想必是比较吸引人的地方。有了这辆车,载家具、载单车…很多事都可轻松达成。动力系统的配置也恰到好处,高效引擎搭配CVT变速箱,轻巧畅快也省油,辅以优异的操控表现,让驾驭小车也可以很快活。

2015款的Fit还增加了皮质座椅、Smart Entry及Push Start装置,气囊数更由4具扩充到6具,较为重要的是售价已经有所下降,等于是变相赠送车主至少2万元的优质配备,实在是车坛少见的大手笔,不愧是值得购买的都会小车。而且2015款的fit如今的价格也不是太高了。

小型轿车深受国内车主的喜爱,喜爱的不仅是其宽敞的空间与灵活的驾驶,更满意其娇小时尚的优雅造型。从历代fit的造型演化来看,可以发现Honda的研发工程师总是能抓住时代的脉动,并赋予每一代fit崭新面貌,呈现出有别于同级车款之个性美。2015款的fit虽说没有符合现在的潮流,但是还是有着独特的外形。

更趋向房车化的内装设计,如宽大舒适的前座中央扶手,以及中央鞍座多达三组的置杯架与小置物格,都为生活带来更多便利。崭新的中控台采用宽大格局的横向开阔设计,搭配上独特的特殊纹路饰板,与黑色真皮内装构成高贵典雅的气氛。作为一款两厢的小型车,fit2015款可谓是给了车主太多购买的可能。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