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新款尼桑途乐怎么样 丰富的实用功能给你好看

2017/11/12 8:48:37 作者:YUl2-tia… 来源:伊秀汽车网
途乐(Patrol)是一款全尺寸SUV,第六代在2010年初发布。新款车型在保留硬派越野车风格的同时,引入诸多时尚流行元素以及科技元素,带来更好的舒适性。

对小家庭而言,一部多功能休旅车无疑是很棒的选择,它可同时满足平日上下班代步的便利性,到了假日则能载着一家出外踏青,享受人生中美丽的天伦之乐。在传统的观念里,休旅车背负著高油耗、经济性差的恶名,但是全新改款的Nissan Patrol,透过引擎与变速箱科技的进化,让休旅车也能有媲美房车般的出色油耗。

休旅车为应付具备多人乘坐与大量行李乘载的需求,因此需要一具大马力引擎才能胜任。不过大马力往往带来高油耗,鱼与熊掌难以兼得。Nissan为Patrol开发全新的QR25DE引擎,以2.5升排气量,配合上CVTC可变汽门正时系统与加大进排气歧管,大幅提升进气效率,因而带来170匹马力与24.2kg/m的扭力。

在兼顾油耗经济的另一面,这具QR25DE引擎加入低摩擦系数处理,工程师的想法是一旦摩擦力降低,就能减少引擎运转时的惯性阻力,进而节省油耗。因此,在活塞环采用了特殊镀膜处理,凸轮轴也以超精细研磨制作,将金属粗糙面彻底光滑化。不仅减少油耗,更在高转速下保持宁静柔顺的运转品质,提升驾驶舒适性。

在配备方面,Patrol搭载的多功能方向装置不仅具有独特的设计,更融合bluetooth通讯、以及音响快拨键等装置,蓝牙系统可完全以声控操作,驾车时双手完全不必离开方向盘就能控制车内大小事,非常便利。此外,iKey感应式钥匙、双模式电动天窗,都增添了豪华风采。更吸引人的是,内附的AUX-IN可轻松读取音乐。

宽敞的空间是Patrol的一大竞争本钱,内部达1740mm的纵深,给予前后座乘客很充分的休憩空间。宽达6.5公升的手套箱容量,还有可分离式椅背倾倒机能,则让置物有更大的运用弹性,处处可见休旅特质。宽大车室空间,提供宽敞舒适的乘车体验,还可搭配分离式后座扩充置物机能。如此宽大的空间对于一个suv车型来说是很难得的。

Patrol对于安全配备的要求也十分严苛,除了ABS+EBD+BAS+BOS四合一煞车系统外,更具备6具气囊的防护。另外,独特的TCS循迹装置和VDC车辆稳定装置也增强了车辆的安全。而新款车型则增加了CCD实时监测功能与AVM 360度影像装置。透过中控台上的4.3寸彩色萤幕,能将车身周遭的影像完整呈现其中。

对于停车安全与便利性的提升发挥莫大效用。较为齐全的安全配备,加上ZONE BODY安全车体结构,使得Rogue荣获NHTS机构侧撞防护五颗星的安全评价,这是一个很大的安全保障。不得不说大厂商就是不一般。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