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昂科拉1.4t怎么样 宽大空间为你带来真正的舒适

2017/11/14 9:12:37 作者:YUl2-tia… 来源:伊秀汽车网
昂科拉是基于通用小型跨界车平台研发打造,具备SUV罕有的轿跑风格设计及较好的动力性能,是一个比较有名的车型。昂科拉1.4t是其中的一个版本。

在百万级国产SUV占有很大市场的encore,自上市三年以来便以宽敞的空间与充沛的1.4T的动力备受车主好评。为了进一步提升安全规格,日前buick推出增加多项行车辅助系统的encore 1.4T版本。帅气的外观空力套件与动感的真皮内装只是其中一部份的进化,更大的卖点在于导入多项国产SUV不常见的安全系统。

喜欢车的你,一定会感觉到目前的新车似乎不再具有独特性,尤其共用概念大行其道之后,车款选择虽然愈来愈多,但就是少了点个性与特色,以及品牌独到的风格与韵味。相较之下,来自美国的buick汽车旗下的一款suv车系,有着不同的表现。这款suv的名字叫做encore,是一个较为特别的车型。

高底盘休旅车已成为许多家庭假日出游的交通工具,由于乘坐宽敞、视野辽阔,加上具备轻度越野性能与使用弹性的行李厢空间,能够载上许多人出去游玩,可以留下比较美好的回忆。相对的,休旅车的安全性便显得格外重要,因为每个家人都是你今生的重要人物,不容许在旅途中有些许闪失。而这些要求encore都可以做到。

encore原本已搭载多项电子煞车辅助装置,包含ABS防锁死装置、BAS刹车辅助装置、EBD煞车力道监测系统。在大多数路况下都能提供精准稳定的刹车能力,降低车辆失控的可能性。如今,新款encore 1.4T版本还追加了一套HSA陡坡起步辅助装置,让原本已十分齐备的电子刹车装置增加人性与智慧。

encore 1.4T版本以强劲的1.4T的引擎、宽敞舒适的空间,加上专为休旅生活而设计的丰富机能,带给全家人满满幸福感。不过,幸福是建立在安全与信赖上,buick深知这一点,因此为encore全车系搭载了TCL+ASC稳定装置,全新推出的encore 1.4T版本更追加ESS、HSA、BSW等多项安全辅助系统。

因为encore 1.4T版本的内装设计也同样有所提升,在保持原有的舒适性与高质感之下,还融入了更多的功能,使得车身具备了更多便利性,成为少数拥有空间特性的一款suv。这款车是一款中大型的suv车辆,所以车身内部的空间就显得尤为宽大,兼具小型房车的质感与舒适。可以满足大多数车友对空间的需求,让驾驶人能拥有适宜驾乘感受。

操控性能的提升是buick一贯的强项,动力性能表现更是不在话下。虽然说encore 1.4T版本相较于较一般房车或许没有太大的优势,但是身为一辆正宗的suv车型,拥有超大的空间还是值得我们称赞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