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奥迪a6换代版本怎么样 完美演绎至美奢华

2017/11/22 9:24:37 作者:YUl2-tia… 来源:伊秀汽车网
奥迪汽车的明星产品A6上市已经多年,面对越来越年轻化的购车人群,典雅稳重的造型已经不符合当下的潮流。于是奥迪发布了一款全新的换代版本,也就是全新的奥迪a6。

以美学的角度来看,A6换代版堪称是造型完美的双门跑车,结合Grand Tourer的豪华舒适与高性能跑车的热情奔放,令人跃跃欲试。因此,钟情双门跑车的车迷,请把握每一个与A6换代版亲密接触的机会,体验优美的快感。A6换代版的定位非常清楚,那就是能够在质感、驾驭感等层面上,提供舒适感受的GT跑车。

双门跑车是一种车型的统称,会因为市场定位与机械结构的不同,而产生悬殊的产品差异。以Audi品牌来说,旗下双门跑车共有A6换代版、TT、R8等款式,A6换代版是兼具豪华、性能的GT跑车,TT为性格更鲜明的纯种小跑车,至于R8则是源自赛道的旗舰超跑,追求超高速度。喜爱双门跑车的车迷,寻求到自己喜爱的车款。

我们清楚地提到,A6换代版的本质是一辆GT跑车,GT代表的是Grand Tourer,代表能够在长途旅行中,给予驾驶者与乘客一个舒适愉悦的过程,这段过程中讲求的不是速度优先,而是能让你放松心情、好迎接下一段旅行。那么,这段旅途中,A6换代版是靠什么条件来让乘客感受舒适?回答显而易见,那就是a6具有的丰富配置。

A6换代版虽然不是一辆大型豪华房车,但坐在车里的静谧感受,却是不相上下。原因在于,A6换代版使用双层挡风玻璃,当厚度增加一倍下,强大风压所产生的噪音得以被有效阻绝在外,加上车门、尾厢盖的良好气密度,使隔音表现超越同级车款,乘坐其中就像置身在豪华房车里一样安静,高级感也就有了较好的体现。

A6换代版的外型经过空气动力学的精密设计,风阻系数低,也能降低气流窜过车身造成的噪音,进一步提高室内宁静品质。另外,全新设计的铝合金底盘和悬吊,搭配上舒适型避震器,亦可将路面杂音有效过滤,静谧性值得亲身体验。A6换代版之所以如此讲求宁静度,一方面也是为了提供一个很好的聆听环境。

在良好的隔音基础下,A6换代版全车系采用原厂比较高级的MMI多媒体系统,可播放DVD并支援MP3/WMA/AAC等音乐格式。搭配上多达10支的原厂高传真喇叭,给予同级车中很高规格的视听享受。而对于娱乐效果有更高要求的车主,Audi提供另一套Bang高传真音响系统附19支喇叭作为选配,选购价仅5.4万元。

作为一款豪华GT跑车,A6换代版给的不仅有听觉上的享受,在触感的营造上,也堪称炉火纯青。非常简单的内装设计,却是人性科技的具体呈现,置身其中舒适不已。可以说新款的A6换代版是一个值得入手的车型。内装用料经细腻加工后,当你用手指滑过各部位的塑料,就能感受其中的舒适。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