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帕杰罗v97怎么样 不俗配置为你展现越野的魅力

2017/11/22 9:32:37 作者:YUl2-tia… 来源:伊秀汽车网
SUV领域中,帕杰罗(Pajero)可谓是三菱品牌比较经典的车系。而三菱旗下的Pajero v97也是一款性能比较强劲的车型,自发布之初就有很高的关注度。

由外观来看,新款的Pajero v97的外观设计有回归二代车型的复古味道,没有第三代Pajero浓厚的运动肌肉感。通过采用简洁俐落的车身曲线,让Pajero v97有了很大的经典造型,就连头灯部分也采用了简洁的方案。不仅让新一代的Pajero v97很容易与旧款造型进行连结,整体造型也更由越野运动风往都会风格移动。

虽然偏向都会风格,但是Pajero v97骨子里的越野元素并非完全抹去,包括高底盘车身、巨大的宽轮拱、提高抗磨损能力的前后保杆、挡泥护板与粗旷的车尾备胎盖等设计,都是越野风格的展现,同时,具备头灯清洗装置的HID样式的头灯、LED钻带方向灯与18寸轮圈,也发挥比较气派的视觉效果。

身为导入的柴油车款,Pajero v97的动力心脏搭载了由Mitsubishi开发的全新3.2升DI-D柴油引擎。这款动力装置的数据为170hp/3800rpm的动力与38kgm/2000rpm的扭力。引擎技术包括电子式共轨直喷系统,能依据引擎负载准确监测喷油量,从而让引擎有着较为顺畅的运转,创造更佳的柴油洁净性能。

传动系统搭载有INVECS-II型号的变速装置,除此之外Pajero v97还配备有SS4-II电子多模式四驱系统,在时速100公里以下可自由切换档位模式(2H/4H/4HLc),以满足全域驾驭需求,包括2H采用2WD前/后轮传动模式,保持一般道路行驶的省油性,4H则是全时4WD提供高速行驶与湿滑路面的良好稳定性。

座舱部份,Pajero v97拥有三排座椅七人座的设定。座舱采用类金属与独特花纹的环舱饰板,整合式科技感中控台设计、新增副驾驶座8向电动调整功能的双前座电热座椅、方向盘多功能音响与定速控制键等设计让驾乘环境更先进舒适。此外,在音响系统上,更搭载Rockford Fosgate的音响系统,拥有860W独立高功率扩大机。

新款的Pajero v97车型还增加了双前座车侧气囊与全车车侧气帘,以提升被动安全水准。另外,原有浅色系的座椅搭配,因为消费者反映较容易脏污,而在新款的Pajero v97上改为了深色黑内装。Pajero v97在娱乐配备上面也有了提升,后座吸顶式DVD主机及9寸大萤幕,满足后座乘员的乘坐乐趣。

主被动安全配备方面,采用RISE级别的高强度车体材料,这种材料可以对车身有着很大的保护。Pajero v97在车身的安全方面还配备有M-AST防护性设备,这种装置可以对车身的运动有着不错的监测能力。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