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吉利新远景2017款怎么样 强劲性能征服你的内心

2017/11/22 9:38:37 作者:YUl2-tia… 来源:伊秀汽车网
吉利远景SUV是吉利汽车在成熟SUV平台上全新打造的一款中级家享SUV,具有充满浓郁中国风的高颜值、丰富的安全配置、出色的静音品质以及良好的动力操控体验。

你喜欢都会小车较低的油耗,但是小车有一个比较大的缺点就是有限的车室空间,这也让小车和舒适实用没有太大关联。中型房车虽然在车室空间上显得比较宽大,但是又欠缺了休旅车的那种开放的感觉。在外观上,也太过简单,少了令人耳目一新的鲜明性格。虽向往休旅车的率性自由,但过大的车身尺码与吓人的油耗,实在令人退避三舍。

仿佛是听到车友内心深处的愿望,geely今年勇敢跳脱传统汽车设计思考框架,成功打造出全新车款远景suv,创造出融合休旅车开阔视野与小车灵活性能的车型,让一切都恰到好处。首先,它萃取出SUV的高规格安全防护以及宽敞乘坐空间,再将这两大要素,巧妙地加入到都会小车的灵巧车身尺码之中。

geely旗下的远景suv虽车身尺码精巧,但由于在车型设计上,延续了Kinetic Design 2.0品牌设计语汇下的动感大气,所以这款suv在整体观感上,看起来既前卫又摩登,不但个性十足,辨识度也相当高。整辆车看起来虎虎生威,精神奕奕,无疑是都会里非常耀眼的城市探险家。让你对优秀车款的诸多愿望,一次得到全面满足。

车头以8角形进气栅与上扬的6角形晶钻头灯,展现与远景一脉相传的geely家族休旅基因。高阶都会尊贵型车型,更进一步在上水箱护罩与大型下气坝都加入银白饰条,细细妆点出时尚质感。车顶两道银色运动车顶架,让整辆车的线条更加立体鲜明,具画龙点睛之妙。外挂式的备胎挂置,传达出远景suv豪迈的个性休旅风格。

贴心的置物空间,更是远景suv的拿手好戏。不但具有可以放置1.5升容积的前门板置物空间,这是来自原厂设计师相当自豪的巧思。保冷手套箱更可以一次放进6罐铝罐饮料,另外,前座椅底下的收纳盒,可以放置平底鞋或杂志。就连太阳眼镜,也有专属的收纳空间。多达20处收纳配置,让你再也找不到让车室杂乱无章的理由。

相较于传统SUV,远景suv拥有14.9km/l的出色平均油耗,燃油经济性媲美都会小车。主要是由于远景suv采用了1.5升VCT进气装置,除此之外,还有一个Power双离合器6速自手排变速装置,达到动力与节能间的完美平衡。其次是流线的造型设计,造就出0.368的超低风阻系数,不但提升行驶稳定性,对节能表现也大有帮助。

geely旗下的远景suv采用的是获得Vehicle International Award汽车动态操控大赏推荐的Fiesta底盘,搭配专为休旅车量身打造的悬吊系统,在保证舒适的同时,也达到值得拥有的平衡。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