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解析身边的天秤座和金牛座 带你了解他们私下的性格

2017/9/17 18:07:12 作者:YUl2-wan… 来源:伊秀星座网
天秤座是个不能长期处于孤独之中的星座,一生都在寻找停靠的港湾,冥冥之中遇到你,喜欢你,爱上你。天秤座都很温柔,喜欢悠闲地生活,需要忠贞不渝的友谊和爱情。

天秤座的人非常注重自己的生活品质,审美水平高,相处起来你会发现他们都特别爱装扮自己。他们比较注重别人看不到的小细节,懂得享受生活,但有点欠缺热情,在人际交往中都很被动。

他们喜欢热闹的环境,尤其害怕在人群中受冷落,因为天秤的自尊心都很强。

他们开朗优雅,爱憎分明,对于感情从来不将就,并且他们从来不委屈自己,你可以说他自私,但他对待身边的朋友又十分慷慨大方。他们活得随性有原则,聪明却不虚伪,天秤对任何事都特别看得开,他们都是淡泊如水的一类人。

天秤座的心情都写在脸上,他们不喜欢装成对所有人都热情友好的模样,如果他们讨厌一个人,连一个虚伪的微笑都不会给你。天秤座很大度,即使你们发生争吵,他也会先拉下面子来哄你。

天秤座不喜欢随波逐流,做事情全凭自己的心情,你也许会觉得这样的天秤太极端,但如果每个人都被打磨成一个样子又有什么意思呢,这是天秤座迷人的地方也是他们致命的缺点。

天秤座讨厌谎言,他们非常在意别人对他的承诺。他们一旦说出囗的事,不管付出什么样的代价都会遵守诺言完成到底。天秤座讨厌和别人一样,他们觉得自己才是与众不同的那一个。天秤很怕寂寞,所以你很难见到他们有空窗期。

天秤有时候会觉得过去的自己很天真,所以他们讨厌回忆,经常否定曾经的自己。他们讨厌别人逼迫他们,如果是在应付不了就会以沉默敷衍别人。在爱情方面,天秤真心喜欢上对方的几率非常少,众所周知这个星座的花心指数可是相当高的。

金牛座的人在别人面前总是表现得都非常坚强,但在别人看不见的地方却比谁都脆弱,他们一旦真的生气就会憋在心里,所以千万不要指望金牛座能大吵大闹的发泄自己的不满,他们是死要面子活受罪的典型,无论什么时候都不会丢掉自己的面子。

千万别让金牛座对你失望。因为他们永远不会原谅一个伤害过自己的人,金牛座的占有欲都特别强。你若欺骗他太多次,金牛便会毫不留恋地转身离开,即使他特别在乎你,即使他还是非常的喜欢你,以金牛高傲的性格,也绝不容许自己回头。

金牛座非常渴望自由,即使他们知道世间哪里都有秩序规则,但从不轻易放弃做自己。他们做事情简单又直接,从来不因为某些原因而低声下气的去讨好别人,这点和天秤座非常相似。

外表诚实天真内在成熟大气,时而感性时而冷漠,金牛座的性格永远让人难以琢磨。

金牛座记性不好但他们懂得感恩也十分记仇,你对他的好,他就算表面上没有任何反应但内心一直都记得。对于欺辱打击他的人,他会选择性忽视但永远不会放过任何报复的机会。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