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双鱼座女生喜欢什么样的男生 这些特征要具备

2017/9/18 17:47:12 作者:U7-xuanc… 来源:伊秀星座网
双鱼座属于九型人格中的思想型。他们是归隐田园的居士,不想去理会尘世间的纷纷扰扰和争权斗势。孤独是他们追求的一个目标,她们喜欢人处于一个孤独的状态。

要想知道双鱼座,女生喜欢什么样的男生,就要先了解双鱼座的性格特点。双鱼座女生比较恬静,所以她们也比较喜欢比较安静一点的男生,太活泼的男生反而有一点油嘴滑舌。

所以如果你想要约双鱼座的女生出去的话,那么可以选择一些比较高档的咖啡厅或者是一些西餐厅等等,这种环境比较安静,是她们喜欢的,可以讨她们欢心。当然也有例外,就要看个人情况。

双鱼座女生不喜欢凑热闹,她们喜欢独处相,就要自己去思考一些问题,所以,作为她们的男朋友,一定要给她们足够的空间。双鱼座喜欢一些不是很黏人的异性,如果你太黏着他,她们反而觉得很耐烦,当然她们也不会过多的去跟着你。

不过有时候必要的一些浪漫和惊喜还是要制造的,因为每个人都喜欢浪漫。不需要太多,只需要在特别的日子给她一顿烛光晚餐,就可以了。

双鱼座女生还喜欢比较孝顺的男生,因为双鱼座本身就很孝顺,她们认为父母给予自己身体和教育,是很大的恩赐,所以等到他们老的时候,一定会好好的对待自己的父母,他也会从你对你的父母的态度来,对你作出评价。如果你是一个孝子,那么对她们来说是一个很大的加分项。

对于行业来说,双鱼座可能会偏向选择IT业或者是一些比较钻研的行业的男生做自己的男朋友。因为这样子的男生会比较让自己有更多的空间去做自己喜欢的事,这正是双鱼座追求的一种生活。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