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太阳星座月亮星座异处 是不是说中你啦

2017/9/18 19:07:12 作者:YUd1-zhu… 来源:伊秀星座网
太阳星座和月亮星座是星座学中不可忽视的名词。很多人不理解两词的含义,有的时候会误以为它们是相反的。今天我们不如就好好说说,看月亮星座和太阳星座到底是什么东西。

太阳星座,真的是大家说得那样,由太阳神阿波罗守护的星座吗?其实不是的,太阳星座就是一个人在诞生的那一天,从我们所处的星球,来观察太阳的位置。借助黄道的记法,太阳在哪个星座的位置,那个星座自然就是太阳星座啦!

太阳星座一般会影响一个人的性格,就像阳光四射一样。与此同时,还会影响到人的毅力。而我们知道,一个人只要有毅力,一般没有什么事是做不好的。所以它相当于也影响到我们的行动。从星座学上来说,人的心脏、背脊以及胸部都容易受到太阳星座的影响。

根据上面的定义,我们也可以得出月亮星座的说法。月亮星座,也就是当你出生的时候,那一天月亮在黄道上的位置。月亮在星宫图的哪个星座的位置上,自然就是什么样的月亮星座了。其实也没有那么难,就是这么简单又清晰!

月亮在夜晚出现,主管阴,所以会跟女性有多多少少的关系。比如说跟女性朋友间的关系,跟母亲的关系,或者是内心的一些想法和观点。它是比较私密的,不会轻易像别人显露的一面。了解了一个人的月亮星座,相当于就把一个人的内心世界把握的差不多了。

如果用智商和情商,来描述太阳和月亮星座对人的影响。那么显而易见的,太阳星座代表的是智商,月亮星座代表是情商。当我们看到一个人表现出来的个性,也别忘记了隐藏在内心的另一面。所以太阳星座和月亮星座,不如说是相伴相随的一个整体。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