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这几个星座男对初恋难以忘怀,超恋旧!

2017/10/16 17:13:58 作者:aying813… 来源:伊秀星座网
说到初恋,相信大部分男生心中都有一个忘不了的初恋。即使一个看起来冷漠无情的男生,他都有可能是非常深情的人。十二星座中,这几个星座男对初恋特别难以忘怀。

水瓶男

水瓶男不会随意开始一段恋情,一旦开始了便会认定和对方步入婚姻。因为在他们的眼中,爱情是神圣的,他可以做到非常专一,并且非常偏爱对方。可如果对方突然离开,对他们的影响会非常大,他们很难从一段失败的恋情中恢复过来,即使和另一个人牵手了,他们也会很难忘记自己的初恋。

巨蟹男

巨蟹男非常疼爱自己喜欢的人,特别在初恋中,他总是付出更多的那一方,也正是因为这样,巨蟹男才更容易受到伤害,并在分手后一直难以释怀。所以,对于巨蟹男的初恋,更多的是因为痛,所以难忘。

双鱼男

双鱼男对一份感情会很执着,所以出轨这种事很少发生在双鱼男身上。但双鱼男心中一直还有着初恋,曾经和初恋的单纯和美好,青春而又快乐的时光,双鱼男都还记在心中,只是他很少会说出来并且表现出不在乎的样子,所以在别人看来,他们似乎对初恋不再迷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