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言承旭林志玲,摩羯座总是太早遇到真爱,失去后却总是怀念过去

2017/11/13 16:09:56 作者:aying813… 来源:伊秀星座网
寻寻觅觅15年,言承旭和林志玲的世纪大复合终于实锤了,言承旭对此回复说:“很开心联系上了,是真诚的互相关心,看到了报道,希望大家可以给点空间”。

虽然当事人没有进行公开的回应,但一时间微博、朋友圈都刷开了,毕竟吃瓜群众可是操醉了心的。

言承旭和林志玲的绯闻传了十几年,2002年两人被拍到一起看电影,进入某大厦独处等到后来05年时两人亲密照被曝光后恋情证实。但两人在06年时便分手了。

关于两人分手的原因,网上说法不一,有人说言承旭因为林志玲绯闻吃醋,让林志玲很伤心;也有人说是因为林志玲坠马后,言承旭不够体贴。

后来言承旭在上节目时也曾说过自己写过很多封道歉信,但都没有交到对方手上,并说是因为自己不够好,不成熟,孩子气,不敢让林志玲等自己长大。

作为摩羯座的言承旭,算是典型的摩羯男了。他们往往在年轻的时候便能遇到真爱,但在那时候恰恰是他事业上升期,也不懂得如何去爱一个人。这个时候的他还不够成熟,所以常常会让对方感到失落,从而导致了这段感情难以继续。

但分手后,摩羯座便会发现,很难再找到另一个让他如此心动的人了,所以他对之前的感觉会恋恋不忘,并且想要回到那个时候。如果有机会能够复合,摩羯男还是很乐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