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林志玲否认恋情,和射手座分手后还能和好吗?

2017/11/14 17:51:56 作者:aying813… 来源:伊秀星座网
近几年,言承旭和林志玲经常被曝出复合消息,但两人均为公开承认过,而前几天言承旭回复说:“很开心联系上了~”瓜群众都认为这不就是证实了两人复合传闻了吗!

但昨天志玲姐姐又跑出来说:“not yet,just get in touch”,这又是在搞什么呢?

林志玲的闺蜜接着也透露,林志玲如今和言承旭处于“重新认识”的阶段,因为还没有正式复合,所以一直没有对外公布,也不想要把话说的太死。而如今林志玲需要重新的去接受对方,加上外界的密切关注,让林志玲对这段感情更加的谨慎。

作为射手座的林志玲,对于前任难免会有所顾忌。因为对于大多数的射手座来说,一段感情分手后,即使心理还喜欢,但是过去的也只能代表过去,很少射手座会吃回头草。不过,常被说花心的射手其实也可以做到非常专一。他们可以爱一个人很久很久,而如果这个人开口说想要重新在一起时,射手座还是会想曾经刚开始恋爱那样,会心动和开心。

只是不同的是,这次射手考虑的东西会比较多,他们不会再像之前那样,一股脑的就把自己全陷进去,而是想要慢慢地,相处一段时间后看看是否真的有必要复合。即使他心里现在还有你,但毕竟在你们分手时,他是在其中受过伤的人。

射手座在分手时不会像其他星座那样哭的死去活来,相反,他们会继续和闺蜜或朋友嬉闹疯狂,让人觉得他们在那段感情中丝毫不在意,但其实,在热闹过后,射手座会自己躲起来难过。

在一段感情里,如果刚分手不久,想和射手复合还是有很大可能的。但如果在他独自撕心裂肺后,你才想要找回他时,他已经筑起了一座高墙,只用来防备你,这时想要和射手复合时,难度就很高了。不过,也不是没有可能,把墙推翻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