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木星落在白羊座 领导才华藏不住

2017/11/15 7:46:37 作者:YUl-liuj… 来源:伊秀星座网
木星在星座学上被誉为幸运之星,掌管着一个人的人生目标和个人哲学,如果木星落在白羊座S上,即会给一个人带来强大的行动力和领导力,但也会显得有些鲁莽不拘小节。

木星在占星学中代表幸运之星,如果木星拥有较好的相位对于个人的发展的作用会显而易见。木星在占星中,主要掌管的是人们的人生目标以及自我的人生哲学,所以木星的星象能表示出一个人对于哲学、道德等的标准以及这个人对于知识的态度。

木星落入白羊座的话,也可以说这个人的木星星座是白羊座。白羊座的典型特征即热情有活力,并有一些英雄主义的情结。所以木星白羊的宝宝们会表现出强大的领导能力,和执行力。他们单纯又有专注力,能很好的领悟精神层面上的东西,并表达出来,所以不可能不成为人群里的领头羊。

来源:站酷作者:Olga Padenko

但木星白羊的宝宝们会因为自身的强大能力和领悟力走向另一个极端,即过于自满自大,不太能听进去别人的建议,这样很容易引起别人的厌恶。所以必须对自身有警惕之心,才能把这份能力运用到恰当的地方,表现出这份力量的真正作用。

木星白羊的宝宝因为其所具有的勇气可以促成很多变革的事情,走前人不敢走的路。所以在木星白羊宝宝的推动中,即便是没有彻底的变化,也会把很多事项带入进新的篇章。因为木星本身还带有成长、蜕变的意义。

木星宝宝们除了因为自身过于自满而导致人际关系出现问题之外,还需要警惕的就是对待金钱上的态度,没有数额概念,过于大手大脚,要学会储蓄,以防未知的风险。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