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塔罗牌怎么占卜 轻松几步教你学会

2017/11/18 18:29:45 作者:M214-den… 来源:伊秀星座网
相信大家都知道塔罗牌,但是并不是每个人都有了解或者用它占卜过。它是西方一种神秘古老的占卜方式,起源于欧洲,但在世界各地都非常风行,一起来学习一下怎么用它占卜吧!

在学习用塔罗牌占卜前,我们要对它有一定的了解。首先,塔罗牌一共有78张,其中又分22张大阿尔卡那牌和56张小阿尔卡那牌。大阿尔卡那是主牌的意思,小阿尔卡那是副牌的意思。其占卜方法也很多,可以将主牌和副牌分开进行占卜,也可以合在一起占卜。

占卜前选择一个合适的时间和安静的地点,保持平静和缓的心态,思考好自己想要占卜的事情,然后就可以开始占卜了。

占卜分为以下几个步骤:

1.洗牌。将全部牌都面朝下打乱,并采用顺时针的方式洗牌,在洗牌的过程中,内心默念自己要询问的问题,洗牌时间由自己觉得可以即可,然后再按顺时针收回所有牌叠在一起。

2.切牌。将这一叠牌横放在面前,由询问问题的人随心拿起一叠牌,放在靠近占卜者的位置。然后再从第二叠牌上拿起一叠牌放在远离占卜者的位置,这样就有三叠牌。占卜者把第一叠牌拿起放到第二叠牌上,再将这一叠放到第三叠上,合成一叠。

3.选牌。占卜者需要选好牌阵,塔罗的牌阵有很多,一般有五种,根据要预测的事情进行选择。不管选择什么牌阵,都要将牌面朝下地按顺序入位。

4.开牌。把阵中的牌依次翻开,注意翻牌时不能调转牌的方向,否则牌面的意思会颠倒。

5.解读。根据牌在阵中的位置就可以得知占卜结果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