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水瓶座男性格分析 他喜欢后发制人

2017/11/19 7:14:37 作者:U7-xuanc… 来源:伊秀星座网
水瓶座男生经常会当和事佬,在别人有冲突的时候或者是自己和他人产生争议论时,会用和蔼的语气去跟别人讲道理,认为这个世界上只能动口,不能动手,什么事情都可以解决。

来源:伊秀作者:黄云

水瓶座的男生在做事的时候喜欢运用后发制人的技巧。一般来说他们在和别人做事,或者是在和别人竞争的时候,总是在开始的时候,先不动声色,静静地去观察对手的一些策略,然后再判断两个人之间的敌情关系,慢慢的去想如何去对付对手,他们有充分的时间去准备,所以他们经常会以静制动。

当到了后期的时候,他们就会把自己在前期积累的一些经验和战略全部都拿出来,让对手措手不及,其实前期也是有一种迷惑性的感觉,让对手觉得自己并不是很厉害,从而就放低了一些警惕性。

来源:伊秀作者:黄云

水瓶座男生会根据不同对手,从而采用不同的策略,让他们遇到的对手是很强的情况下,自己没有办法在正常的情况,没有太大的几率获胜,那么他就会先示弱,甚至会在某一种程度下附和对方,有一种屈服的感觉,觉得自己已经输了。

但是其实他们并不是这样的,他们只是表面上会有一种让步的行为,其实内心真想要慢慢的观察,然后可以获得一种突破点。

水瓶座的男生们不喜欢和一些你自己不相关的人,或者是与自己没有利益关系的人白费口舌,跟他们东北人讲话都是非常的简单明了,不会说太多的废话,他也不会去聊别人的一些私事。所以他们说话的效率非常高,经常会马上的表达出自己的观点,然后暗示自己所需要的东西。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